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创维健康云电视席卷中电博览会

2013年4月10日,第一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hina Information Technology Expo,简称CITE)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次展会主题为“加快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促进发展方式转变”,主要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和产业最新发展趋势重点展示,展出产品技术覆盖电子信息产业全产业链,是目前为止亚洲最大规模的综合电子信息展览。

据组委会提供的有关统计数据显示,包括创维在内的100多家企业在展会期间重点发布268件新产品,超过2000件新产品亮相。

参展主题为“专注健康科技”的创维无疑是展会中一大亮点,除了展示最新创维健康云电视更为完善全面的健康管理系统和更多的应用外,4K极清的系列新品的同样是展厅里闪耀的明星。

健康风暴 生机盎然

深圳的连日小雨让会展现场多了几分阴冷,但创维的展厅却人头簇拥且温暖洋溢,只因人们都在展厅内体验创维电视的健康应用。这次创维的展厅与其他品牌的大排场不同,布置以简约为主,外设上突出了专注健康科技的主题和4K极清电视、航天科技等元素,而内部则预留了更多的活动空间,展厅就像一个小操场,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体验者们拥有很开阔的体验空间去感受冠军乒乓球、弥雅瑜伽等健康互动应用带来的运动快感,因此比之人们只是来去走动的展厅,创维的展厅更显生机盎然。

4K极清 发现·前所未现

此次创维也携全新产品亮相展会,创维4K极清新品三大系列E99UD、E810U、E780U,不久便量产上市,其涵盖84寸、65寸、50寸等尺寸。同时,会场中心84寸的4K极清云电视,采用全金属面壳、磨砂工艺、船型底座的豪华设计,搭载先进的云技术和健康科技,为现场观众带了极大的视觉震撼,不少人驻足良久,就是因为了那4倍的清晰、4倍的画面细节信息带来的冲击。

创维布局4K极清产业链较早,其4K极清显示技术和云电视结合,形成独有差异化优势。更高的分辨率,更大的可视角度,带来更强的视觉冲击感,同时解决了大屏幕电视细节遗失、无法真实还原的问题,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家庭影院体验感。

据悉,创维展厅的火爆也为其在展馆后方的直销中心带来了实际可观的收益,这当然首先得益于创维的展馆吸引了人气,同时也是创维品牌口碑的一种体现。

关键词: 创维健康云电视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