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万和提前引爆五一促销盛宴 20周年庆感恩狂惠20天

随着五一小黄金周的来临,家电行业将迎来销售小高峰,各大家电品牌开始摩拳擦掌,打折、直降、延保、预购等各种让利惠买活动纷纷涌现。

恰逢万和成立20周年,作为国内厨卫电器龙头企业,继3.15 “厨卫电器最高8年免费保修”活动后,万和再次在全国各主要销售终端于4月20至5月10日全面开展“20年20天——万和20周年庆,感恩狂惠20天”大型感恩回馈促销活动,各具区域市场特色的活动遍地开花,提前引爆五一盛宴,与广大消费者一起分享万和20年来成就行业龙头地位的丰硕成果。

区域特色促销活动遍地开花

据了解,与以往的五一活动不同,万和各区域市场围绕“万和20周年庆,感恩狂惠20天”这一大主题,充分结合当地消费者的需求和特点而量身打造,全线打折、价格直降、服务延保、超值赠品、套餐购买等各具区域特色的活动遍地开花,千店同庆,力度空前,使万和本次五一活动染上感恩回馈的喜庆色彩。

例如,在北京地区,以10L无氧铜数码恒温燃气热水器仅1238元、10L一级能效冷凝式恒温燃气热水器补贴后仅需1598元、欧式烟机+嵌入式灶具厨电超值套餐仅1498元为主打,同时开展电热水器冰点直降、燃热6.6折、买烟机送灶具等活动,还有港澳双人游、CO报警器、挂烫机、压力锅等超值赠品相送,而延长保修、服务升级、防倒灌风装置赠送等服务优惠也一样不少。重庆地区表示,万和20周年感恩回馈,无氧铜恒温燃气热水器烟机灶具三件套只卖2598元,一级能效燃气热水器整机免费保修6年。佛山市场则宣称,在4.20-5.5活动期间,全场万和产品享受5.8折并有好礼相送。广西地区也不甘示弱,以“五折回馈,质保终身”为主题,厨房电器全线五折,热水器满1000返100,再送终身免保金卡。在偏远的新疆市场活动也同样给力,购万和@-info智能热水器,畅享节能惠民补贴800元,赠VIP金卡一张,享受5年延长质保服务,还有小洗衣机赠品相送;购万和双聚能冷凝热水器,畅享惠民补贴600元,赠升降花洒;买万和烟灶套餐,可畅享套餐价直降1000元或免费获10升恒温热水器1台,加1000元更可得万和10升一级能效冷凝热水器一台,等等。

万和主打的厨卫电器产品感恩狂惠

万和营销管理中心负责人表示,值此万和成立20周年之际,借力五一黄金市场,与广大消费者一起分享万和的稳健成长,将最大的实惠感恩回馈给广大消费者,万和生产、销售和售后等部门严阵以待,各项资源已准备到位,产品规模覆盖史上空前,活动力度前所未有。

据悉,参与此次五一活动的产品,全是万和年度热销主打的热水器和厨房电器产品,具备业内领先的产品品质和核心技术。其中,万和S级系列智能热水器首创独有的@-info人机交互系统和极简主义外观设计,引领燃气热水器掀起“智能热”,带来智能化、人性化和个性化的沐浴体验,成为高端热水器市场宠儿。恒温热水器传承万和四大核心恒温技术,可实现10秒极速恒温,精控温差不超过0.5℃,畅享恒温舒适沐浴。冷凝热水器热效率均超过国家节能补贴96%的热效率能效门槛达,最高可达107%,重新定义了冷凝技术高度,达到国内最高纪录及全球领先水平,比普通燃气热水器节省1/4的燃气,节能效果在国内保持领先地位,可以享受国家节能补贴200-300元。“双盾”电热水器创新集成“防电闸+防电墙”双重防电技术,“双盾”防电更胜一筹,使消费者洗上放心澡。吸油烟机采用“双涡轮”结构,排风量可达19m3/min,引领行业的吸力跟风潮,开创了吸油烟机的“双”时代。燃气灶采用内燃火技术,使得热效率高达63%,比普通燃气灶高出26%,节省燃气达1/4。

坚持技术创新20载万和保持持续领先

万和以技术创新起家,坚持技术创新是万和持续领先的关键。1992年发明了中国第一台超薄型水控式全自动燃气热水器,引领中国热水器进入了“水阀一开、热水即来”的时代。此后,1994年研制成功第一台微电脑控制强排热水器、1999年第一台平衡式热水器、2001年第一台冷凝式热水器,2008年第一套能源集成热水系统,等等,至今,万和在燃气具领域十六次填补国内技术空白,引领中国燃气具行业技术升级换代。万和还40次主导或参与了燃气热水器、燃气灶具、消毒柜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的起草和修订,取得七百多项专利,是中国燃气具行业拥有最多专利储备的企业。作为中国燃气具龙头及行业技术的领跑者,国家级认证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行业首屈一指的国家级实验大楼、清洁能源院士工作站均落户在万和,为万和在技术上的持续创新和领先优势提供有力保障。

目前,万和燃气热水器已连续九年国内销量第一,电热水器、吸油烟机、燃气灶具、消毒碗柜等主打品类销量均进入行业前五,燃气热水器和燃气灶具出口量连续五年领先行业同类产品。未来,万和围绕生活热水系统和厨房电器两大领域,紧抓节能和智能的行业发展趋势,引领行业转型升级,为消费者构建更为低碳节能、健康环保的生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