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互联网> 正文

新浪周一股价大涨18%

腾讯科技讯 4月29日晚间消息,受阿里巴巴入股新浪微博消息刺激,新浪股价周一开盘大涨18.3%。

新浪今日开盘价59.53美元,比上一交易日的50.3美元上涨18.3%,早盘最高涨至60.72美元。过去52周,新浪股价最高涨至70美元,最低股价41.14美元。

新浪周一宣布其子公司微博公司与阿里巴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阿里巴巴通过其全资子公司,以5.86亿美元购入新浪微博发行的优先股和普通股,占全稀释摊薄后总股份约18%。

另外,新浪授予阿里巴巴一项期权,允许阿里巴巴在未来按事先约定的定价方式,将其在微博的全稀释摊薄后的股份比例提高至30%。按照该收购价格,阿里巴巴对新浪微博整体估值约为32.56亿美元。

新浪表示,双方将依托各自领先的社交媒体和电子商务优势,打造更为活跃的微博平台,探索和建立更具想象力的微博开放生态体系及商业模式。

双方将在用户账户互通、数据交换、在线支付、网络营销等领域进行深入合作,并探索基于数亿的微博用户与阿里巴巴电子商务平台的数亿消费者有效互动的社会化电子商务模式。

新浪官方初步预计这一战略合作在未来三年内给新浪微博带来大约3.8亿美元的营销和社会化电子商务的收入。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