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创维冰箱:第100万台在南京下线

2013年3月26日,创维第100万台冰箱在南京工厂下线。当天,南京创维电器隆重举行了“创维电器研究院”揭牌仪式暨第100万台冰箱下线纪念活动,溧水县委书记姜明、县长洪礼来、溧水县常委杭韬、创维创始人黄宏生、创维电器公司总经理吴启楠及溧水县相关部门领导亲临南京工厂,见证创维白电人在过去两年挥洒汗水奋力拼博所取得的成绩,揭开创维白电又一个崭新的发展篇章。

随着第100万台冰箱从包装线上缓缓下来,现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有些员工甚至眼含泪花。是的,他们是亲历者、创造者。只有他们才明白这成绩的背后饱含着创维白电人多少血汗。他们忘不了,2010年冬天,冰雪三尺,电器人用生满冻疮的手努力地安装设备;他们忘不了,2011年夏天,高温40摄氏度,电器人坚守岗位,实现日产1700台,实现年销售4个亿;2012年,克服产线工位不足的困难,实现日产3333台,销售12亿元。每一次的发展,每一次的飞跃,无不是创维白电人艰苦奋战的成果。

对于创维白电的快速发展,溧水县委书记姜明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创维在溧水不仅自身发展的快,也带动了溧水的发展,并希望创维白电再接再厉,取得更好成绩,为溧水当地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创维电器公司总经理吴启楠当场表态,一定不负厚望,将继续努力,扎根溧水,进一步发展壮大创维白电产业。

随后,与会领导、嘉宾在创维电器研究院前举行“创维研究院”揭牌仪式。据了解,创维电器研究院是目前冰洗技术中心的升级机构,公司将在目前的基础上,继续网罗行业技术精英,培养和储备研发人才,为创维冰箱、洗衣机的高端产品研发做准备。研究院将重点关注智能、节能、变频、风冷等技术研发以及新材料、新工艺的应用,努力实现白电产品升级,打造强大产品力。

会议下场,领导、嘉宾还一同观看了创维冰洗二期工程规划沙盘。据创维电器公司总经理吴启楠介绍,创维冰洗二期工程总投资10亿元,占地300亩,将分阶段建设。第一阶段工程投资1.5亿元,将于2013年4月开工建设。二期工程全部建设完成后,将实现年产冰箱300万台,洗衣机200万台,年销售约50亿元。吴启楠表示,冰洗二期工程的建设将彻底解决目前冰箱产能不足的状况,为创维白电的跨越式发展奠定产能基础。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