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颠覆与创新 创维领先行业首发老人电视

6月16日,国内彩电巨头创维召开了老人电视42E608S新品网络发布会,创维首款老人电视震撼上市,同时该产品将于创维天猫旗舰店首发预售。此次创维发布老人电视在市场上尚属首次,其颠覆性和创新性在业内引起了极大轰动,创维这一举措对国内电视市场产生了重大影响及意义。

 

电视机智能化的程度不断提高,操作系统的方便性越来越影响着用户的使用体验,尤其对于电视观众的老年人群体而言,画面清晰、操控简便和功能人性贴心将是他们对电视的核心需求,然而,目前市场上却缺少真正能满足老年人需求的电视产品。创维敏锐地觉察到这一市场空挡,在过去几年里一直不断耕耘,经过全面调研和产品团队的创新研发,今年6月,创维老人电视终于和广大消费者见面,开辟了电视细分市场道路。

独家定制功能,贴心满足消费者需求

创维老人电视是为满足老年人需求而独家定制的,操作系统简单易用,一键操作,简捷方便,常用功能一览无余,而且字体更大更醒目。除此之外,创维老人电视所附带的功能也十分实用和人性化,满足老年人对生活、健康和娱乐的全方位需求,例如一键音画调节色彩,血压测试、健康饮食搭配等等,实用性相当高。

创维老人电视的遥控功能也十分贴心。由于增加了电视机遥控器的学习功能,因此老年人可以直接用电视机遥控器代替机顶盒遥控器操作电视,老人再也不需要学习使用两个遥控器。而且电视遥控器还特设一键找信号功能,系统会自动检索有信号输入的信号源,只需按下遥控器“找信号”按键,电视便会自动匹配到下一个有信号源输入的通道。同时,遥控器采用了人性化设计,字体大,功能键标注清晰,非常适合老人使用。另外,创维老人电视还支持语音换频,全新语音技术可以直接实现机顶盒换台,老年人可以随心所欲地找到自己想看的电视节目。

整合线上渠道,优惠助力老人电视畅销

在产品销售方面,创维老人电视将依托创维天猫旗舰店,发力于电商领域,整合线上渠道,为消费者提供出色的产品体验,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实惠的价格。据悉,该产品现已在创维天猫旗舰店售卖,预购便可享优惠。预购期内购机可享受标配200元原装底座,还赠送HDMI线,天猫10000积分(相当于100元)以及价值25元的店铺优惠券。预购的人数越多,价格就越便宜,前五百名付定金的顾客还能获赠两副3D眼镜。除了上述优惠,其包邮和售后服务也是一大促销亮点:购买创维老人电视42E608S可享受全国联保及同城卖家送货上门两大优惠服务。

中国智能电视市场正处于起步阶段,存在着产品井喷但实际使用体验参差不齐的现象。不少彩电厂商打出五花八门的营销概念,却往往忽略了不同消费群体最直接的需求。创维老人电视的问世,不只为智能电视行业带来了一股创新的气息,更为广大老年人消费者带来了福音。创维老人电视凭借创维在彩电技术上的深厚积累,以及对老年人需求的专注,势必在电视产品市场中更具竞争力。创维将掀起老人智能电视的普及风暴。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