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创维“产品主义”再领风骚 “鲜无界”冰箱加冕明星产品

“忙!市场部已全面动员!‘白 + 黑’(白天加晚上)、‘ 5+ 2 ’ (5 个工作日加 2 个休息日)已经成为最近的工作常态”,日前,创维白电营销中心营销总监田仕民向记者透露,创维白电瞄准夏季黄金档,向市场连推 6 个型号 10 个花色“鲜无界”冰箱新品,新品一亮相就受到消费者的欢迎,直接击中了坚持环保理念的都市“绿族”,销量不断创出新高。

长期专注于零售创新与品牌战略双领域的专业研究者雷禾表示,凭借质量过硬、性价比高、设计创新三大杀手锏,创维白电“鲜无界”系列新品市场销售火爆,有望创造今夏冰箱消费流行趋势。

在国美卖场,一位一位刚下单的中年女性消费者很兴奋,“第一眼‘鲜无界’冰箱无包边钢板外形就打动了我。没想到的是,不仅品质好,还很省电、智能,以后出去旅游再也不用担心耗电问题了,更重要的是比海尔等同类产品还有价格优势,这样的产品你会不买吗?”

面对旺销,国美商场经理李先生有点乐不可支:“鲜无界系列无论外观、品质还是性价比,对消费者都很有‘杀伤力’。” 简言之 , 此次创维白电推出的以无包边钢板为代表的“鲜无界”系列冰箱新品,与同价位同类型产品相比不仅产品容量大,而且产品配件材料全部源自各大品牌,性价比优势明显。

记者特意数了下“鲜无界”系列冰箱的制冷管,单层制冷管最高达 14 根,比主流品牌冰箱多出了 6-8 根,增大了吸热导冷的面积,制冷更加全面高效。此外,无界外观也是“鲜无界”系列冰箱新品最大的亮点之一。冰箱采用无包边钢板面板,隐藏式端盖与门板的接合浑然一体,缝隙均匀美观,消费者此前熟悉的外边框包边设计也不见踪影,真正实现“无界外观”。

“凭借明显的竞争优势,以及可靠的产品力,‘鲜无界’系列新品销售火爆,市场需求成井喷态势” , 创维电器总经理吴启楠透露,为满足消费者对创维白电新品的强烈需求,创维白电南京二期工厂将提前投产。

“强大的产品力成功推动创维白电大步跨入主流品牌!”长期专注于零售创新与品牌战略双领域的专业研究者雷禾表示,当前冰箱市场以“快”取胜,新锐创维白电进入虽晚,但整合最佳的资源,具备成功锻造明星主流机型的能力,年均增长率超过 100% ,已经成为国内冰箱业一股强大的新势力。

“品质就是创维白电的生命线”,创维电器总经理吴启楠表示。据了解,创维电器工厂规划之初,就以高起点、高配套为标准,引进德国、日本一流生产设备,从生产源头上保障产品品质。

强大的市场需求对产能的渴求也更加强烈。据吴启楠介绍,创维白电目前日产能已经达到单班 1900-2000 台,施行双班后,日产能也达到 3000-3900 台。为应对未来市场需求,创维白电南京二期工厂也不得不将投产时间提前,产能规划也重新调整,计划扩产至年产冰箱 300 万台,洗衣机 200 万台。

创维白电 , 一股强大的白电新势力正在崛起。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