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用产品说话,创维“鲜无界”冰箱以“质”动人

“只有坚持质量为王,产品制胜,才能真正赢得口碑和市场。”针对创维“鲜无界”系列冰箱市场大卖和行业反响,创维电器总经理吴启楠做出如上表示。日前,创维白电瞄准夏季黄金档,连推6个型号10个花色的“鲜无界”冰箱产品,立即引来消费者一致青睐,成为演绎今夏冰箱市场大片的“主角”。

长期专注于零售创新与品牌战略双领域的专业研究者雷禾表示,创维白电坚持彻底的产品主义,紧密贴合消费需求,用品质向市场要业绩,这既是一个企业发展的灵魂,也是未来产品的必由之路。

在创维白电,品控作为“一把手工程”被摆在了企业极其重要的战略位置。在创维电器南京工厂记者看到,总经理吴启楠的办公桌与创维电器质量徐总监同在一个办公室,一字并肩,两张桌子,品控部门直接受老总贴身指挥,有关质量问题,不出一米,即可解决。这在创维乃至整个家电行业,创维电器质量总监恐怕也是唯一享受这种待遇的部门负责人。

创维电器质量徐总监,曾在国内某一线家电品牌工作10多年,在被挖来负责产品质量控制部门之前,吴启楠找到他,语气诚恳:品质是创维白电的根本,创维白电需要一个有经验的人来做保证。

“品质就是创维白电的生命线”,吴启楠表示。据了解,创维电器工厂规划之初,就以高起点、高配套为标准,引进德国、日本一流生产设备,从生产源头上保障产品品质。同时,创维白电还将品质管控延伸到产业链的最上端,从原材料源头抓起,并沿用到研发、测试以及生产中的每个环节,保证产品从原材料源头到研发设计及生产测试都严格按照国际化的管控标准和程序进行。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