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家居健康卫士 松下空调“让家居告别梅雨季”

时下,全国的天气称得上是“水深火热”,一方面是高温持续 不断,另一方面降雨带来的梅雨天气也变得更为密集,连房间的墙壁、门窗甚至被褥都变得更为潮湿了。梅雨季节过大的湿气,带来的影响远不止衣服几天晾不干这 么简单,过高的湿度给我们带来诸多的不适,而潮湿环境更易滋生病菌,甚至还可能引发各类疾病,家电电路受潮以及钢琴等物品因湿度过大,都可能面临损坏危 险。所以,潮湿已不仅仅是舒适度的问题,而更关乎健康家居的方方面面!

松下空调

因此,当下最焦点的话题之一就是如何防潮,让家居提前告别梅雨季节,这不仅仅是一场家居财产保卫战,更重要的 是一场健康家居的保卫战。面对潮湿大敌,我们当然也不是无计可施,比如首先可以花点小钱置办个湿度计,随时监控室内的湿度。对于一些重要物件比如钢琴,可 以购买干燥剂来平衡湿度。另外,每天早晚或降雨时,湿气最重的时段关紧门窗,防止湿气进入。但这些方法归根结底都只是被动的预防手段,无法解决根本问题。 而我们往往忽略了一个离我们最近的重要伙伴,那就是空调,市面上诸多的优秀空调产品,大多配备了除湿功能。

松下空调

以松下空调为例,不仅众多款式搭载了独立抽湿功能,还针对健康家居的诸多诉求,怡岚、尊铂、怡迅等系列还配备 了业内领先的nanoe-G清新技术,借助纳米离子全面应对家居的细颗粒物、灰尘以及诸多的细菌,除尘除菌效果均得到了权威检测机构的认可!让空调成为健 康家居的守护神!

松下怡岚变频空调珍珠白外观

松下怡岚变频空调珍珠白外观

松下怡岚变频空调珍珠白外观 

开启独立抽湿功能,除湿效果显著! 

在抽湿模式下,当室温达到设定温度后,松下空调就开始在轻微送风的同时进行强力的抽湿,房间内空气被室内机吸 入并通过蒸发器,空气中的水分被快速冷凝成水并汇入排水管引到室外排掉。开启抽湿模式后,室内湿度可在较短时间降到人体和家居都更为健康安全范围,使得家 居空间变得温度湿度都相宜。

nanoe-G清新技术,让健康家居免受灰尘和细菌侵害!

作为空调行业的领军品牌之一,松下空调的“超能力”远不止抽湿这么简单,松下一直致力于打造一款全面领先的健康空调,有针对性的解决那些危害人们健康的问题,包括室内漂浮的PM2.5细颗粒物,附着在衣物、窗帘、地毯等针织纤维上的细菌等等。

松下空调 

松下nanoe-G纳米离子技术,抑制粉尘和除菌效果显著! 

松下独创的nanoe-G纳米离子技术,是利用纳米离子发生装置,聚集空气中的水分进行冷却结露,施加高电压 产生nanoe-G纳米负离子。分散在房间各个角落的纳米离子吸附灰尘与细菌之后,再通过空气循环带回到滤网上,达到除尘效果;而通过氧化作用,可以使得 细菌丧失活性达到抑菌效果,经过国家权威机构的检测认证,松下空调新款怡岚系列的PM2.5去除率高达99%,除菌率达到94%!

除了对室内空气的直接净化之外,拥有nanoe-G功能的松下空调还能让纳米离子渗入衣服纤维、被褥床单、地毯等除去其中隐藏的细菌,实现家居健康的长治久安。

松下空调

不断恶化的环境和脆弱的家居生态,消费者不断提升的健康和安全意识,加快了家用空调向“健康空调”的功能转 变。而作为行业的领军品牌之一,松下空调的研发积淀和超前的设计理念使得“健康空调”成为松下产品的全新标签,无论是空调还是其他的家用电器,归根结底都 需以人为本、从使用需求出发去设计产品,市场的现实和消费者的投票都告诉我们人性化和健康,才是当今乃至未来空调产品发展的大势所趋!

更多资讯,敬请登陆:http://ac.panasonic.cn

更多产品,敬请关注松下空调天猫旗舰店:http://panasonickt.tmall.com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