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互联网> 正文

华尔街分析师正在看空这些中国网络股

华尔街分析师正在看空这些中国网络股

大多数中国网络股周二上涨,但畅游(Changyou.com)却没有加入这个行列,该公司在周一发布业绩之后继续下跌。投资公司Oppenheimer的Andy Yeung解释了其中原因:

畅游对2013年第三季度业绩的预期显示出增长继续减速,同时利润率因产品周期问题以及增加研发和营销投资而缩窄。我们正下调预测,以反映更保守的增长和利润率预期。虽然畅游即将推出的产品组合仍然保持不变,但该股在近期仍将继续承压,尽管其基于2013年预期业绩的企业价值倍数不到四倍,估值较低,且不久前启动了1亿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

与此同时,野村(Nomura)的Jin Yoon和Yong Wang维持他们对该股的“减持”评级:他们认为,畅游股价可能下跌至25美元,较周一收盘价跌24%,而且比人们一致认为的目标价低了32%。畅游股价周二下跌0.6%,至32.72美元,本周下跌20%。同时,优酷土豆(Youku Tudou)下跌0.6%,至20.88美元,尽管有数据表明,其优酷网络视频部门每日独立访问者数量超过爱奇艺(iQiyi)和PPS之和。以下来自新闻稿:

咨询公司iResearch的数据显示,优酷今年6月每日独立访客达1,400万,超过竞争对手的每日独立访客数量,且幅度比此前有所加大。6月份爱奇艺每日独立访客数量为790万,PPS为600万。优酷在月度使用时间方面也表现最好:其用户在手机平台上花费的时间超过1.8亿小时。在月度移动应用启动次数方面,优酷也同样领先,即一款手机应用每个月被开启的次数。6月份优酷应用启动了13亿次,爱奇艺为4.9亿次,同时优酷应用的月度启动次数是爱奇艺与PPS之和的1.4倍。

这两支股票一反在美上市中国互联网股票周二的走势。电子商务公司当当网(China Dangdang)上涨2.8%,至9.18美元,而百度(Baidu)上涨1.3%,至131美元,此前穆迪(Moody’s)和惠誉(Fitch)都将百度债务评为投资级。就连周一让投资者失望而重挫的搜狐(Sohu.com)也上涨0.7%,至63.46美元。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