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三星新款高端对开门冰箱 创新设计为家庭带来全新体验

创新型陈列柜及储物柜设计让食品陈列和储藏更加轻松愉快

德国,柏林–2013年9月4日–今天,三星电子在2013年柏林电子消费品展览会上揭晓了新款高端对开门冰箱Food ShowCase。创新型的设计令这款高端对开门冰箱实现了智能分区——常用食物放置于陈列柜(ShowCase),便于快速获取;需长期储存的食材放置于储物柜,节省空间。

此次发布的三星新款高端对开门冰箱比传统的冰箱吧台大4倍,正因如此,消费者可以轻松快捷地从陈列柜(ShowCase)拿取食物、零食或饮料;而储物柜则可以凭借更大的空间,长期贮存更多新鲜的食材。

三星消费电子总裁兼CEO尹富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我们发现消费者在使用冰箱时,不希望花费很长时间找寻食物,最好一打开冰箱门就能找到他们想要的食物。三星此次发布的新款高端对开门冰箱便将这一点融入到设计之中,希望能为家庭里的每一位成员都提供同样完美的冰箱使用体验。”

专为快速取放常用食品设计的陈列柜

为了让每位家庭成员都能快速的找到自己想要的食物,设计团队对此款冰箱的陈列柜(ShowCase)进行了精心的设计。只要打开冰箱陈列柜(ShowCase)门,用户便可以第一眼就找到他们想要的食物。6组特殊食物抽屉( 乳酪抽屉、酱汁抽屉、饮料抽屉、零食抽屉、儿童抽屉、多功能抽屉)将陈列柜(ShowCase)区分为上层烹饪空间、中层家庭空间和下层儿童空间。可以满足不同家庭成员的个性化需求 。

• 烹饪空间(上层)- 乳酪抽屉、酱汁抽屉

• 家庭空间(中层)- 饮料抽屉、零食抽屉

• 儿童空间(下层)- 儿童抽屉、多功能抽屉

例如儿童空间被放置在陈列柜(ShowCase)的下层,这一设计可以让儿童轻松的拿取食物。这种分区设计可以让食物存放的更有序,方便用户快速的找到自己需要的食物。此外,用来存放零食和儿童食品的抽屉还可以直接从冰箱中抽出,像餐盘一样放在餐桌上,更加增强了它的实用性。陈列柜(ShowCase)还有一个独特的金属速冷板(Metal Cooling),可以有效保持冰箱内的低温。

专为食物储藏设计的储物柜

储物柜专为储藏蔬菜、水果、肉类等食物设计。与采用单循环制冷技术的传统冰箱不同,这款产品应用了三星创新的双循环制冷系统,能将冷藏室和冷冻室的空气完全隔离开,让控温、制冷更加高效,其良好的保湿功能更利于新鲜水果、蔬菜的长久保鲜。与此同时,还能有效减少冷冻室冻斑的产生,保持冷冻食物的质量。

三星让冰箱可用空间最大化

三星冰箱空间优化技术,使得三星冰箱拥有非常纤薄的外壁,无须额外增大箱体外形尺寸,即可获得更大的使用空间。由于应用了特殊的隔热保温材料,使纤薄的外壁同样拥有强大的隔热功能。所以,在相同规格的外观尺寸中,三星新款高端对开门冰箱能拥有更大的储存空间。

现代化设计匹配现代化生活

三星新款高端对开门冰箱配备了金属双门,这是三星“永恒设计”理念的象征,彰显出现代家庭的高端生活品质。

智能变频压缩机智能运行

三星新款高端对开门冰箱同样配备了智能变频式压缩机,它可以根据冷藏或冷冻的不同需求自动调节5种转速以提高能效,增强冷却效果。不管是频繁的开关门、还是将一盘热腾腾的食物放进冰箱、亦或是环境温度变化,智能变频压缩机都可以自动调节功率,精确的控制冰箱制冷温度,从而降低能耗。此外,智能变频压缩器还可在晚上进入静音模式,降低噪音。

关于三星电子有限公司

三星电子有限公司是全球科技行业的领导者,致力于为世界各地消费者创造更多全新可能。通过持续不断的创新和探索,公司凭借在电视、智能手机、个人电脑、打印机、相机、家电,医疗设备,半导体和LED解决方案等领域的深厚积累,正在引领全球的智能化发展。三星电子横跨79个国家,雇员270,000人,年销售额超过1878亿美元。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