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小家里的大选择三星超薄大容量洗衣机不容错过

国庆将至,很多家庭选择在这个时间给家中的电器升级更新。由于家庭房间面积的限制,近年来,从空调、电视到洗衣机,各大家电厂商都在不遗余力的给自己的产品“瘦身”,“超薄家电”概念也获得了很多消费者的欢迎。

此前,三星推出的超薄大容量滚筒洗衣机,凭借其“小身材、大容量”的特点,既能帮消费者节省空间,又满足用户对大容量洗衣机的需要,短时间 即成为了众多家庭的选择。近期,三星在保持“超薄尺寸与超大容量”不变的基础上,又在新产品中增加了烘干功能,推出全新的超薄大容量洗衣烘干一体机,配合 “金九银十”各大卖场的促销政策,势必又将掀起一轮抢购热潮。

“您随便找,看看其他家8公斤大容量洗衣机都是什么尺寸,我跟您打赌,厚度没有低于55厘米的,三星这台只有45厘米,尺寸和您家 现在用的一样,容量大了好多,价格还合理。”,某大型家电卖场推销员小刘兴奋的介绍着。据记者初步了解,市场上大部分厚度在45厘米的滚筒洗衣机,其内筒 容量大多只有5.5-6.5公斤。对于普通家庭来说,这种容量只能一次洗涤1扇窗帘或1套被罩。

以两居室三口之家为例,想在国庆长假给自己家来一次大清洗,使用普通容量洗衣机至少要耗费2天时间。如果使用8公斤大容量洗衣机,则可以节省一多半的洗涤时间。

“厚度不变容量增大,是因为用了三星独有的Smart VRT智能精控减振技术,它能够实时监控洗衣或甩干时产生的震动情况,再合智能变频电机保证平稳运行;不然的话,这么薄的洗衣机,放这么大的内筒,甩干的时候,您家洗衣机肯定会跳起来。”,小刘解释说。

当问到洗衣机的去污能力时,导购人员继续介绍:“三星的滚筒洗衣机大都有泡泡净技术,能自动把洗涤剂打成泡沫,泡沫的渗透能力强, 冷水就能把衣服洗干净,普通的滚筒洗衣机都要把水加热到40°C,这种泡泡净洗衣机洗的干净,速度还比普通的快半小时,还不用加热,比较省电。”

由于家电产品的更新率低,普通消费者往往几年或十几年才会逛一次家电卖场,这就导致很多消费者并不了解家电行业的“促销潜规则”。何时购买 家电产品最便宜?何时商家的促销力度最大?很多人都没有太多经验。据资深卖场管理者介绍:“金九银十,九、十月份出货量最大,是商家抢夺销量的黄金时段, 所以也是促销力度最大的时段。现在买家电就像8月买衣服一样,总能让消费者获得更多实实在在的优惠。”

据观察,进入九月,各大家电卖场店内的人流量明显增加,很多顾客表示希望在十一购买新的家电产品,而近几年消费者明显更愿意选择功能更强、品质更高的中高端产品,那么选择在“金九银十”入手三星这款超薄大容量洗衣烘干一体机,将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