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索尼史上最强拍照Z1/iPhone 5s对比评测

苹果的iPhone一直被视为设计的典范,几乎所有品牌的旗舰机型在发布之后,就会被拿来和iPhone对比一番。索尼更是以精致、高端著称,此次发布的索尼全科技旗舰手机Xperia Z1 L39h自然也要与差不多同期发布的iPhone 5s较量一番,结果到底如何,不妨与我们一起往下看。

索尼Z1和iPhone 5s参数对比

型号 索尼Xperia Z1 L39h iPhone 5s
处理器 2.2GHz 高通骁龙800Qualcomm MSM8974四核处理器 1.3GHz 苹果 A7/M7协双核处理器
RAM 2GB 1GB
ROM 16GB(最高支持64GB Micro SD卡扩展) 16/32/64GB(不支持扩展)
屏幕特点 5.0英寸 1920x1080像素 TFT材质 4.0英寸 1136x640像素 IPS材质
摄像头 2070万像素 800万像素
前置摄像头 200万像素 120万像素
操作系统 Android 4.2 iOS 7.0
机身尺寸 144x74x8.5mm 123.8x58.6x7.6mm
机身重量 169g 112g
机身颜色 黑色,白色,紫色 深空灰色,银色,金色
网络制式 GSM,WCDMA GSM,WCDMA
电池容量 3000mAh 1560mAh
其他特色 三防功能,全对称设计理念,钢化玻璃与铝合金框架 指纹识别功能
国行价格 4999元 5288/6088/6888元

两者的外观走了相似的路线,都是棱角分明,金属和玻璃材质均体现出高端大气上档次。

▲机身正面

iPhone 5s并未顺应大屏趋势,依旧延续了4英寸屏幕,虽然可以较好的单手握持,但对于多媒体体验方面会稍显不足。而索尼Xperia Z1 L39h配备的是一块5英寸屏幕,拿在手中更加大气,适合娱乐影音,手小的女士双手操控会更舒适。

▲机身背面

索尼Xperia Z1 L39h和iPhone 5s均采用全纯平机身,摄像头部位没有任何凸起。两者的一体化机身导致了不能更换电池。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