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新三门点亮国庆市场 三星夯实高端大容量冰箱领军地位

这几天,北京市民黄女士正在为选购一台三门冰箱而在各大家电卖场辗转比较。“到年底的时候,家里要买的各类食品会越来越多,现在用的两门冰箱到时肯定不够用了,厨房又不够大,换台占地面积小的三门冰箱正合适,所以想趁着‘十一’家电促销还未结束时赶紧买上一台。”

与黄女士一样持类似想法的人不在少数,近些年来,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提高和外出购物次数的减少,大容量冰箱正得到越来越多都市人的欢迎,尤其是占地面积小、功能用途广、储存空间大的三门冰箱以其较高的性价比逐渐成为城市消费人群趋向选购的主力机型。

互联网消费调研中心(ZDC)的数据显示,2013年上半年国内冰箱市场中,三开门冰箱最受消费者关注,其关注占比超四成,高达40.7%。另从市场格局来看,据奥维咨询(AVC)数据显示,2013年上半年三门冰箱零售量份额占据34.6%,同比增长2.1%,在市场份额基数和同比增幅上都具有明显优势。与之相对应的是双门冰箱市场份额开始萎缩,同比下降4.6%,三门冰箱市场趋势显现。

以三星冰箱为例,此前GFK公布的数据显示,在国内400L以上超大容量冰箱市场上,三星已稳坐头把交椅。今年7月,三星又推出285-301L大容量新三门冰箱,首次颠覆性地将“风冷、双循环”两项高端技术同时应用在三门冰箱产品中,意欲全面占领国内高端大容量冰箱市场。凭借技术优势,三星新三门冰箱在中秋国庆期间呈现热销场景,据三星白电相关负责人介绍:“9月1日至10月7日,三星新三门冰箱在国内市场销量拉升作用十分显著。”

新三门点亮国庆市场 三星夯实高端大容量冰箱领军地位

三星新三门冰箱的独特卖点在于风冷无霜、保湿双循环技术的同时应用,一方面通过风冷技术避免了直冷冰箱的凝露、结霜等烦恼;另一方面,双循环设计解决了传统单循环冰箱易干燥、易串味的问题。既无霜又保湿,终结了三门冰箱“无霜”和“保湿”两大功能难以兼顾的单选时代。

此外,三星新三门冰箱的中间间室设计为宽带变温室,可在-18℃~ 4℃之间进行设定,高达22℃的变温范围,可选择六档变温模式,冷藏冷冻随意切换。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新三门冰箱秉承了三星产品设计精湛的优良传统,在外观设计上,应用了三星最新的金属微雕工艺,在不锈钢面板上勾勒出规则重复的几何图形,简约而并不简单,让冰箱外观更具现代艺术与科技气质。

在中秋国庆促销期间,三星电子特意推出了新三门冰箱的试用体验活动,还通过新颖有趣、内容多样的AR互动体验方式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创新的营销模式为三星新三门冰箱的销售“锦上添花”,使得该款产品成为国庆期间冰箱市场的一抹亮色。

由高端对开门冰箱、到多门冰箱、再到三门冰箱,三星在大容量冰箱市场上步步为营,已经完成了国内高端大容量冰箱领域的市场布局。有业内人士认为,三星新三门冰箱在今年促销季取得的市场成功,表明三星“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的产品研发理念得到了市场认可,也全面夯实了三星在285L以上高端大容量冰箱市场的领军地位。

关于三星电子有限公司

三星电子有限公司是全球科技行业的领导者,致力于为世界各地消费者创造更多全新可能。通过持续不断的创新和探索,公司凭借在电视、智能手机、个人电脑、打印机、相机、家电,医疗设备,半导体和LED解决方案等领域的深厚积累,正在引领全球的智能化发展。三星电子横跨79个国家,雇员270,000人,年销售额超过1878亿美元。更多详情,敬请登录www.samsung.com。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