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硒鼓寿命决定打印成本 三星K2200系列成就A3入门旗舰

在选购办公打印设备时,我们不仅要关注其功能、性能等,综合打印成本也是我们的重要考虑因素,这很大程度体现在耗材规格上。日前,三星推出的A3数码复合机新品——MultiXpress K2200系列在拥有性能高效、简单易用等特点的同时,更是搭配了长寿命硒鼓、高容量碳粉以及诸多经济节能创新设计,让其性价比优势明显,被称为“A3数码复合机入门旗舰机型”。

八万页长寿命硒鼓有效降低运营成本

硒鼓作为激光打印机最重要的核心部件之一,其质量的好坏不仅直接影响着打印输出的速度和质量,同时也很大程度上决定了用户使用过程中的打印成本。为了更好地满足小型企业、公共机构和政府的切实需求,三星K2200系列新品在保证最佳打印速度及质量等可靠性能的前提下(其打印速度高达20ppm),同时配备了超长寿命硒鼓,拥有高达80,000页的可打印量,能帮助企业办公用户有效降低运营成本。

一万页高容量碳粉带来巨大成本优势

对于拥有繁重打印任务的企业办公用户而言,不仅长寿命硒鼓能有效降低运营成本,高容量碳粉同样能带来巨大的成本优势。三星K2200系列新品拥有可打印10,000页的高容量碳粉,这使其成为了追求低维护成本、高打印输出的企业办公用户的最佳选择。

三星K2200系列新品的高容量碳粉采用三星独特的新型聚合式碳粉,可获得更清晰的打印。这种新型碳粉相比传统碳粉的颗粒更小,且排列更均匀,打印输出后线条显得更清晰。聚合式碳粉中含有一定比例的蜡,成像后的效果光泽度更高。同时,聚合式碳粉同比其他耗材的烤印温度更低,可有效减少烤印中臭氧的排放量,从而有助于保护办公环境。

经济节能创新设计引领环保打印趋势

作为环保打印趋势的引领者,三星除了在耗材方面为K2200系列新品配备了长寿命硒鼓和高容量碳粉之外,还在经济节能方面有着诸多创新设计。

三星K2200系列新品拥有的轻松环保驱动软件,可为用户节约20%的碳粉和纸张用量,同时有效降低能耗。如使用双面打印或多页合并打印功能可以节约纸张;通过节省碳粉模式,用户可以删除不需要的文本和图片,并可将位图转换为略图,以便节约碳粉;环保模拟器可根据轻松环保驱动软件的设置,显示预计节省的二氧化碳、用电量和纸张的百分比。

此外,三星K2200系列新品还符合ENERGY STAR® 项目提出的能效标准,典型电源能耗(TEC)仅为0.97kWh(K2200ND:0.99 kWh)。这样低的能耗可进一步节约用户的能源成本,并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作为高科技电子产品制造以及数字媒体领域的巨头,三星的每一次市场举措都会给相关行业带来不小的影响。此次三星在打印领域重磅推出的K2200系列新品,以专业的环保解决方案来降低用户的使用成本,成就其“A3复合机入门旗舰”形象的同时也开启了A3商务打印新体验。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