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三星多款高端吸尘器在华上市 撬动家居清洁市场

近日,三星电子多款高端吸尘器产品全面进入中国市场。今年9月,三星高端真空吸尘器在2013年德国柏林举办的国际消费电子展(IFA)上首次亮相,即以其高端技术和人性化的设计受到世界瞩目。三星消费电子业务部总裁兼CEO 尹富根表示:“与三星其它家电产品一样,我们的首要任务是根据消费者的特定需求,彻底优化我们的产品。三星Motion Sync 真空吸尘器的推出,能够轻松、顺畅地满足当代消费者快节奏、高质量的家居生活需求。” 

三星此次导入中国市场的吸尘器产品中,除真空吸尘器产品外,智能机器人吸尘器系列以及立式/手持一体式吸尘器Slone-E系列也同时亮相中国市场。 

移动性最好的Motion Sync吸尘器F700系列 

三星Motion Sync真空吸尘器F700系列产品,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更轻松便捷的家居清洁新选择。该款产品采用了创新的“多重气旋”尘气分离技术,拥有1个主气旋集尘室和14个二级气旋组合成多重气旋,其强大的离心力可将尘埃和碎片与空气完全分隔开来,这不仅能够有效防止过滤网堵塞,还可以长久保持强大吸力,保证了清洁效果。同时,该款产品还配备了蜂窝式四层HEPA过滤网,高效防止灰尘外渗,保证排出的空气洁净无尘。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借助全新的“同步移动设计”, 能够使吸尘器更迅速、更精准、更稳定地响应用户每一个拖拽动作,轻松到达房屋内各个角落;独特的弧形滚轮角度设计和倾斜设计,让吸尘器的移动更加稳定。无 论是在地毯、地板上移动、还是跨越门槛,中空的滚轮都可以从容应对。这样用户可以专注于手头的清洁工作而不用担心吸尘器会翻倒。 

此外,该款产品配置的灰尘传感器则可以帮助用户检测清洁效果并实时提醒用户,更有效地提升了清洁效率,避免重复劳动。 

拥有超强吸力的真空吸尘器F500系列 

三星智能吸尘器F500 系 列是一款拥有超强震撼吸力的真空吸尘器。极大的吸力来自于强大的电机和电动刷,扩散压力均匀,使它完美吸收灰尘。该款产品采用的双重气旋尘气分离技术能产 生极大的离心力,使灰尘颗粒循环通过内筒,把灰尘和碎片与新鲜空气分离排放,只排出无尘空气,防止堵塞和保持持久吸力。 

三星智能吸尘器F500系列还采用了易清空的简易集尘桶设计,扭动桶体可以毫不费力地倒垃圾,方便用水清洗。 

尘气分离率高的Rambo真空吸尘器系列 

与Motion Sync真空吸尘器采用相同“多重气旋”尘气分离技术的Rambo真空吸尘器系列产品,拥有1个大集尘室和6个二级小集尘室,由此产生的螺旋气流同样可以产生巨大的离心力,轻松分离空气与灰尘,灰尘分离率超过99%。 

Rambo系列产品还配有多重过滤网设计,高效防止灰尘外渗,保证只排出洁净空气,防止二次污染,避免微尘损伤马达而降低吸力功率,保持强劲持久的动力,海绵滤网还可以轻松的拆卸水洗。同时,超长电源线设计使得吸尘器活动半径能达到10米,让清洁工作变得更加轻松自如。 

全球最薄的智能机器人吸尘器 

三星新款智能机器人吸尘器采用流线型机身设计,堪称全球最薄的机器人吸尘器,厚度只有8厘米,能自由灵活穿梭沙发、床底等低矮区域。该款产品拥有智能地图规划功能,能以每秒15帧的速度扫描房间,自动绘制出房间地图,并通过双核CPU快速根据地图设计最佳的清洁路径,同时将最佳路线进行保存,方便下次清洁时使用,确保快速准确地完成清洁工作。在清洁过程中,如果机器人感应到90°墙角区域,还可自动弹出双边刷,保证清扫不留死角。 

 

在三星新款智能机器人吸尘器机身前端,12个智能感应器可防止机身碰到家居、墙面或坠下楼梯,并且以最近的距离贴近障碍物,尽可能的减少吸尘死角区域,更加细致地清理每一个角落。如遇机器人电量不足,智能机器人吸尘器还可自动对接充电器完成充电,充电完成后能自动追溯到其最后清扫的位置继续工作。 

方便灵活的立式/手持一体式吸尘器Slone-E 

三星立式/手持一体式吸尘器Slone-E系 列产品可以根据用户需要分别采用立式和手持两种方式进行清洁工作,独自站立功能的设计方便了用户临时停放吸尘器,确保吸尘器立在原地不会倾倒。该款产品还 拥有高效的边缘清洁设计,当用户清洁墙壁正前方的地板时,前面的保护板可灵活转动,以便于清洁灰尘。双重气旋集尘桶设计,能产生强大的离心力使灰尘颗粒循 环通过内筒,把灰尘和碎片与新鲜空气分离排放,实现完美除尘。 

多位业内人士表示,随着吸尘器技术的发展、消费者消费水平的提升和对吸尘器接受程度的提高,高端产品将越来越多地获得消费者的青睐。三星高端吸尘器产品选择在今年进入中国市场,势必将进一步改写市场品牌格局,激发国内家居清洁市场的巨大潜力。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