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互联网> 正文

谷歌眼镜接地气:将兼容镜架和个人定制镜片

谷歌眼镜接地气:将兼容镜架和个人定制镜片

腾讯科技 晨曦 11月23日编译

谷歌眼镜一直以来过于阳春白雪,不过谷歌准备让它走进普通大众。据外媒最新报道,谷歌已经和视力保健行业大公司洽谈合作,谷歌眼镜将会走进街头的视力保健中心,获得更时尚更丰富的镜架,另外用户可以配置专用的个人光学镜片。

据称,谷歌已经和美国视力保健巨头VSP环球公司进行了洽谈,该公司同时制造镜架和镜片。VSP公司的首席执行官Rob-Lynch透露,谷歌眼镜将会进入该公司位于全美的配镜中心和验光室。

验光师将会进行培训,以帮助消费者购买到合适的谷歌眼镜,此外谷歌眼镜也将会和更精美的镜架结合,另外也可以结合个性化的定制镜片一起使用(比如个人度数各不不同的近视镜片)。

VSP公司在全美共有三万名眼科专业人员,另外其视觉计划服务,在美国有6000多万用户,其中包括企业员工。谷歌本身也是VSP的视力保健服务客户。

VSP的一位董事表示,只要能够开发出对人们有用的软件,智能眼镜未来将是一个庞大的市场,相信市场不久之后就可以“起飞”。

目前的谷歌眼镜只有一个“显示屏”,因此从理论上说,该智能眼镜可以和普通眼镜一起佩戴,但是一些早期试用者表示,和普通眼镜一起佩戴谷歌眼镜并不舒服,因此这里还有很大提升空间。

另外,谷歌之前对外表示,计划让谷歌眼镜获得更丰富的镜架选项,不同的镜架可以兼容普通眼镜镜片,和VSP的合作,表明谷歌的计划获得了进展。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