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松下冰箱60年风冷无霜专家 开启绿色未来

自上世纪20年代,第一台带有制冷机械部分的“冰柜”出现之后,经过反复技术创新,冰箱在面世之后就因为能够对解决人们一直头痛的食品保鲜问题,而开始大规模普及到人们的生活中去。在现代家庭中,冰箱已经成为24小时运转不可或缺的“家庭成员”之一。

松下公司于1953年在日本推出了首款冰箱,实现了卓越密封性及小型压缩机的先进技术博得了高度评价。60年来,松下公司共向世界生产、销售了8200万台冰箱。通过不断开展技术革新,创建了无可超越的技术高度以及质量的保证。

从1953年松下研发出第一台现代冰箱开始,松下已经在专业冰箱制造之路上前行了整整60年,60年中松下不断创新科技,挑战自我,于1972年以创造性思维推出松下第一台双门风冷无霜冰箱,后经过41年的的拓展和积淀,松下在制造风冷无霜冰箱方面有非常丰富的经验和领先的技术。

针对现在家庭对冰箱的需求,松下冰箱提出了四合一生态保鲜系统的概念:风冷保鲜,立体风道柔和送风,蔬菜鲜活保湿;移动到变频压缩机之诉求之后。节能导航,自动调节冰箱运行,人性化智能保鲜;松下变频压缩机动力系统,稳定高效制冷,精心营造适合食物保鲜的生态环境。

风冷无霜系统

松下风冷无霜技术,采用多风道立体送风,柔和风力不直接作用于果蔬上,减少冰箱内部温度波动,制冷、无霜、保鲜效果全面升级,实现了冷藏、冷冻全无霜效果。此外,它的冷风系统制冷就像是在冰箱内安装了一台空调器,吹出的冷风是湿的,具备了“风冷不风干”的特点,更有利于食物的保鲜。

不仅解决了原有风冷风干食物的难题,而且冰箱永不结霜,免去除霜烦恼,不会出现化霜水污染冰箱及地板的现象。风冷无霜技术开创了无霜冰箱新时代,带来无忧生活。

风冷无霜系统的特点

ECONAVI节能导航 技术

配合生活方式的运行,自动记、分析、预测生活方式来运行节能导航,这就是松下ECONAVI节能导航的魅力所在。

启动[节能导航]后,通过冰箱上的传感装置,观察、学习使用者的生活规律。系统将三十分钟为一个单位,判断使用者一天的使用习惯,智能调节冰箱制冷运行状态。日常生活使用情况下,冰箱为一般运行模式;当传感器检知到夜间情况下,系统自动调整为[睡眠]模式,减缓冷却速度;一定时间内无开关门操作时,将自动进入[自动]模式,控制库内温度。

ECONAVI节能导航由4个感应器,他们分别是室温感应器、亮度感应器、冰箱内温度感应器、冰箱门开关感应器。通过4个感应器的数据收集,冰箱“感知”周围环境,并“记录”。“分析”和“预测”整体的使用状况,在不同家庭中适应其生活模式,并制定最优的冰箱运转模式,实现冰箱主动节能的效果,达到节省电力5.4%的结果,符合国家能源效率等级一级的要求,还获得了环境保护部颁发的最高等级产品环保认证“中国环境标志” 十环认证(I型、II型)。

节能导航,实现冰箱自主节能

松下变频压缩机

做为冰箱的心脏,松下压缩机多年的出色表现赢得了广泛家庭和生产厂商到青睐,为冰箱的长寿命高效运行实现了保障。松下变频压缩机可实现低转速与高转速出色运转,配合冰箱内部温度,做出适当的调节,制冷效果更好,静音效果更佳。配合以环境保护为创意的节能导航系统,通过感应环境变化、记录使用习惯、智能运行,自动调整模式,更大程度地优化资源,进一步将环保节能理念落实到产品设计中。

Ag+光动银除菌

除菌一直是冰箱保鲜的关键,松下Ag+光动银除菌技术以光纤激活银离子除菌滤网,释放出可强效分解细菌的氢氧游离基,加上银离子组成的双重除菌气流,循环于冰箱内部,层层除菌,长效保鲜。对容易引发肠胃病的大肠杆菌和容易引发食物中毒的金黄色葡萄球菌的除菌效果超过99%。银离子生物除味装置,可长久保持活性,有效分解附着于冰箱空间中的臭气分子,有效去除冰箱内异味。

随着社会人口增加速度越来越快,全球资源能源面临枯竭,松下电器一直在坚持以高效、节能、环保的理念不断研发创新冰箱,松下无霜冰箱的出现改变了有霜冰箱一统天下的局面,重新树立了新一代无霜冰箱行业标准。随着风冷无霜冰箱逐渐成为大众消费的热门产品,松下冰箱不断推进技术研发,关注市场发展和用户体验。相信在未来,松下冰箱将引领世界走向风冷无霜的新纪元。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