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三星K2200以高性价比迎接“创业春天”

作为中国未来十年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十八届三 中全会近期发布的《决定》通过降低注册门槛、改善融资条件等举措,进一步优化创业环境,让很多人看到了中央鼓励、扶持创业的决心。这对于数码复合机市场, 无疑是一大福音。日前,三星布局中国 A3 数码复合机市场的重磅新品 MultiXpress K2200 系列已全面铺货上市,与全国各地积极备战、跃跃欲试的创业者共同拥抱政策的“春天”。

创业新高潮或来临 激活数码复合机市场

根据三中全会的文件精神,有限责任公司、股份 有限公司最低注册资本 3 万元、 500 万元的门槛都被打破, 1 元开公司不再是天方夜谭。同时也放宽了对经营场所的限制,中国的创业者也可以像美国一样在车库或地下室就能创业。有分析人士指出,创业环境的改善有可能刺 激中小投资者形成一轮创业高潮。

以前,由于注册资本、办公场所的硬性规定,很多创业者创业初期就投入不少启动资金,背上了沉重的经济包袱。新政出台后节省的创业投入,正好可以用来购置办公设备,武装自己。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创业型中小企业要想 获得快速、稳定的发展,拥有一台具备高打印品质、完美打印体验的打印设备,就显得至关重要。普通的 A4 或 A3 激光打印机已难以满足多元化的竞争需求,兼具打印、复印、扫描于一体的数码复合机,性能上更优于普通的激光打印机,用户不必要花费高额资金去采购单功能的 打印、复印、扫描等设备,而只需购置一台数码复合机即可解决所有办公需求,既能节省资金投入,又能节省大量的空间资源,提高办公效率,成为越来越多创业者 的必备选择。一次到位,创业无忧。

三星 K2200 :高效高性价比成就“办公好帮手”

对于许多小型设计公司、地产公司、服装厂、工 作室等创业公司而言, A3 幅面的数码复合机是必不可少的办公助手。由于大量的宣传材料、财务报表需要打印,因此他们在选购时更加注重高稳定性、足够快的打印速度、售后服务和整体性 价比,而目前市场上动辄上万元的 A3 数码复合机让很多创业者望而却步。

MultiXpress K2200 系列是三星专为满足中小型企业、公共机构和政府的需求而打造的“中国定制机型”,在卖点上都很符合中国用户的期望。据了解,三星 K2200 系列数码复合机配备了 600MHz 中央处理器及 128MB 内存,打印速度高达 20ppm ,比市场上同价位的产品每分钟多打印两页。彩色扫描速度高达 30 ipm ,采用三星自有的彩色呈现技术,使其获得很好的彩色扫描效果。三星 K2200 是同类产品中唯一真正支持 1,200x1,200dpi 分辨率 ( 在打印模式下 ) 的数码复合机,比分辨率为 600x600dpi 的普通打印机高出了四倍。同时三星领先的半导体技术也保证了电路板的高度集成化,质量相比于竞品更为稳定,这也使其在大容量打印复印程序中速度能够高于同 类竞品一倍。

对于许多创业型中小企业和办事处而言,打印成 本一直是他们关注的重点,而三星 K2200 系列搭配的高容碳粉、长寿硒鼓及三星节能环保驱动( Easy Eco Driver )设置则可大幅节约用户成本,切实满足了用户需求。三星 K2200 系列正是在拥有高效性能的同时还在打印成本方面有着出色表现,才使其性价比优势明显而被称为“ A3 数码复合机入门旗舰机型”。

虽然对于中国市场,三星 A3 数码复合机进入时间不长,但在欧美等海外市场,三星 A3 数码复合机却已在多个国家和地区被销售和使用并取得了大量成功经验,获得了 BERTL 四星半杰出品质等级认证。据了解,此次三星推出的重磅新品 K2200 系列是打印机行业中首个获得美国最高安全标准开发组织 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 Inc.(UL) 安全认证的产品。

数码复合机用户不仅对产品有着高要求,同时相关软件支持及售后维护服务也是客户选择品牌的重要因素,而这也恰恰又是三星的一大优势。依托三星强大的科技实力和丰富产品线的成功经验,三星 A3 数码复合机正在快速成长。

要做就力求做到最好

在中国,相对于三星手机、三星电视等市场占有率第一的产品,三星复合机不管是从企业内部的业务比重还是市场外部的品牌知名度来看都还不是很高,但是现在这种状况正在被改变。

三年前,三星首次发布 A3 数码复合机产品,在全球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去年,三星 A3 数码复合机进入中国市场,被各界称为行业黑马成长迅猛;今年,三星在 A3 数码复合机领域再次发力,推出重磅新品 MultiXpress K2200 系列,成就 A3 数码复合机入门旗舰机型。

三星电子打印产品事业部 A3 数码复合机产品经理白岩在采访中表示,“三星一直希望,进入一个行业的话,就致力于去做我们能做到的最好。现在像三星的手机、电视、显示器,都做到了市场 第一位的成绩。从三星在全球范围内的战略考量,我们希望将来会成为全球办公类电子的龙头行列当中一员。”

创业的春风已经吹来,高性比的数码复合机也已然上市,踌躇满志的创业者还在等待什么?赶快行动起来吧。

关于三星电子

三星电子有限公司是全球科技行业的领导者,致 力于为世界各地消费者创造更多全新可能。通过持续不断的创新和探索,公司凭借在电视、智能手机、个人电脑、打印机、相机、家电,医疗设备,半导体和 LED 解决方案等领域的深厚积累,正在引领全球的智能化发展。三星电子横跨 79 个国家,雇员 270,000 人,年销售额超过 1878 亿美元。更多详情,敬请登录 www.samsung.com 。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