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爱普生王金城:墨仓式让打印安心

近日,爱普生打印机媒体文化沙龙活动在长沙“橘洲汇1925”举行。在现场,爱普生展示了墨仓式打印机、精微立体扫描仪、超薄无线投影机等爱普生明星产品和解决方案。通过线下活动,将IT产品与文化生活相融合,通过生活化的体验,爱普生希望将墨仓式打印机引入家庭,打造集个性、文化、时尚为一体的体验活动。

爱普生王金城:墨仓式让打印安心

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信息产品事业部副总经理王金城

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信息产品事业部副总经理王金城表示,长沙作为湖南省省会,是中南地区重要城市,也是长株潭城市群中的核心。本次长沙之行,爱普生正是看中了长沙举足轻重的地位和其巨大的市场潜能,同时也彰显出爱普生立足用户价值,深耕区域市场的决心。

墨仓式打印机最大的好处是省钱

爱普生墨仓式打印机产品经理蒋虹艳介绍了墨仓式打印机的几大优势:使用原装耗材,,厂商提供专业的原厂保修,并且在网上注册,爱普生会提供第二年的保修服务;墨仓式随机的墨水可以打印黑白4000页或彩色6500页,在家庭或者单位使用非常方便和划算,更换耗材的几率大大降低了;墨仓式打印机耗电量非常小,之前需要的300W—800W的能耗已经被降到了10W;在环保方面,墨仓式耗材由于没有碳粉,工作原理非常简单,是一个纯机械化的运动,没有臭氧和碳粉的排放。

总之,墨仓式打印机的特点就是能够把打印成本降到最低,“墨仓式给大家带来的最大好处就是省钱”。墨仓式打印机黑白打印每页打印成本1分5,彩色打印成本也只需要4分3,用户可以畅所无忧去打印。

王金城则阐述了现代用户的消费观,他认为消费者在以前前是哪个便宜买哪个,现在消费者已经进入了一个升级的阶段,已经不再是那种图便宜的概念。“比如说买车,你不会买最便宜的,你肯定会考虑到很多方面,是不是省油,是不是安全,是不是舒适,打印机你考虑的东西大可不必那么多,大概就是两点:第一,买的时候是不是安心,就是不上当了;第二,我用起来是不是安心。”

“手机快乐印”推动打印需求增长

随着经济、生活,包括互联网、移动设备发展,有很多打印的需求呈现出来了。“手机快乐印”是爱普生推出的一个手机APP软件,用户使用移动设备下载,经过简单的设置,就可以将手机中存储的照片进行编辑并进行无线打印。

爱普生王金城:墨仓式让打印安心

通过“手机快乐印”打印的iPhone手机壳照片

据了解,未来“手机快乐印”会不断更新,增加贺卡、名片、明信片、气球、名片或者是春联、红包等,以及更多的打印应用,“这些东西都可以通过手机快乐印的功能编辑并打印出来。”

诚如王金城先生所言:“爱普生正以亲民、时尚又富含文化魅力的方式,推进IT产品走进人们的生活,让更多的寻常百姓感受科技给生活带来的改变。”我们有理由相信,爱普生在以“省、小、精”为核心理念,不断深入洞察消费者需求的基础上,未来将继续推出更多为用户所喜爱的产品,为用户创造更多的便捷与欢乐。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