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美的生活电器网销进入O2C模式 开创小家电首个亿元销售记录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飞速发展,小家电品牌纷纷投身电子商务,期待从市场中分得一杯羹。伴随着双十一的“完美落幕”,美的首次“触网”就创佳绩,实现1.35亿的销售总额,同比2012增长300%,创历史新高,成为首个小家电线上销售破亿的品牌,开创了小家电网销新纪元。

双十一美的专供生产线保证优质产品足量供应,同时 o2c(Office to Customer,企业对客户进行专人定制服务)网购新模式,也为消费者带来了不一样的购物新体验。节省了高额中间渠道费和商场柜台的扣点费,直接让利消费者,给消费者带来了物美价廉的优质产品。

网销新模式  美的双十一喜获丰收

从双十一期间铺天盖地的广告宣传中可以看出,诸多小家电品牌纷纷“投重兵”于这次电商大战,但多数企业也只是从团队人员配置,产品生产、供应等方面入手。而美的生活电器为迎接双十一的强势来袭,提前两个月就进入“备战”状态,在产品的布局、组建团队、策划方案等方面与各电商平台进行充分的沟通,并着力推出O2C网销新模式,通过升级营销模式,吸引消费者的关注,让消费者既能拥有优质的美的产品,又能享受到与众不同的全新购物体验。

此外,为了改变消费者被动购买的身份,美的还开创性的启动消费者票选计划,让消费者投票,自己选择最心仪的产品设计方案,这不仅使产品更适合市场需求,也让消费者在产品设计中发挥自己的作用,提高消费者参与积极性,提升购物体验。这些在美的突破1.35亿,抢占双十一销售榜首宝座过程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全方位保障  美的服务更贴心

许多消费者之所以选择美的,不仅是认可美的的品质,更重要的因素是看重美的多年积攒的良好品牌口碑及周到贴心的服务体系。

据悉,为防止大量订单顷刻而来时不知所措,下单后产品堆积如山不能及时发货等情况发生,美的提前做足准备工作,与天猫等多家电商在后端供应、前段销售及物流配送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合作,保证消费者不仅能抢购到、更能及时收到优质的美的产品。此外,美的还从售后服务入手保证消费者的利益,美的全国售后服务网点全员整装待命,只要一个电话,服务人员立即出发,为消费者解决相关问题。双十一期间,美的专业、热情的服务受到消费者广泛好评。

美的负责人表示,“抛开创历史新高销售业绩那份惊喜,理性思考背后原因,美的良好的品牌口碑、强大的生产制造能力、高端的产品、认真的筹划、完善的服务体系、O2C网销模式等因素,是美的实现亿元新突破的关键。鉴于此,美的将从这些方面继续努力,勇攀下一高峰。”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