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美的双十一突破亿元大关 O2C模式打造网购新体验

11.11这个普通的日子已经演变成网购狂欢节。经过多年的检验,双十一购物季让企业和消费者都尝到了“甜头”,很多的企业和消费者都蓄势待发。企业希望这一天能够创造更大的业绩,消费者希望能选择到高品质且实惠的产品。美的生活电器,将这两者完美的结合在了一起,在双十一这一天,交上了一份完美的答卷。

网络购物大爆发 美的积极运用O2C营销新模式

美的生活电器为迎接双十一的强势来袭,提前两个月就进入“备战”状态,在产品的布局、组建团队、策划方案等方面与各电商平台进行充分的沟通,保障了消费者在双十一能够购买到满意的美的家电产品。

为了保证充足的货源,美的生活家电斥巨资开辟“双十一”专供生产线,实现了o2c(Office to Customer,企业对客户进行专人定制服务)的电子商务新模式,为消费者带来了不一样的购物新体验。此模式节省了高额中间渠道费和商场柜台的扣点费,直接让利消费者,给消费者带来了物美价廉的优质产品。与此同时,美的还推出适合电子商务的爆款产品,引发消费者争相购买。

美的积极布局网络营销,最大限度的满足了消费者的购物需求,使消费者购买到了称心如意的家电产品,同时提升了消费者的购物体验。更多的优惠活动竞相推出,例如店铺签到有礼、收藏有礼、评价有礼、秒杀、全场满减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为消费者的网络购物带来前所未有的乐趣。

双十一美的业绩直线飙升 轻松破亿元大关

11月11日22点48分,美的双十一工作组发出了雷鸣般的掌声。销售额突破一亿,创造了天猫生活家电的销售记录,是首个突破亿元销售业绩的小家电企业,美的,无疑创造了一个行业的历史。随后这一数字节节攀升,直至双十一“谢幕”,美的生活电器全网可控销售达到了1.35亿,同比2012年增长了300%。

美的生活电器负责人表示,此次销售奇迹的创造,有赖于美的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优质、优惠的家电产品。并且,美的从产品供应链、物流配送、售后服务上都进行了完善,使消费者在购物的同时享受到无忧的售后服务,全面提升了消费者的网购体验。

美的创造最佳用户体验 全面实现品牌价值

美的结合现代人的购物习惯,积极利用新媒体与消费者进行互动。例如利用微博、微信、社区论坛等与消费者进行互动,实现了产品、促销信息大范围曝光,为网站,店铺导入更多的流量,增加了品牌忠诚度。

业内人士指出,美的此次勇夺小家电销售桂冠,除了受益于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外,更得益于美的强大的品牌效应和市场地位。美的线上线下全面布局,创造家电行业十年遥遥领先,印证了美的强大的品牌实力。未来,美的将在坚持科技创新和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产品的道路上继续前进,创造下一个奇迹。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