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美的磨盘豆浆机 还原传统豆浆工艺

豆浆作为餐桌上的重要饮品,深得国人的喜爱。为了喝到纯正的豆浆,品味到香浓的味道,一款高品质的豆浆机自然必不可少。为了让人们能够品尝到“传统”工艺打磨出来的原汁原味的新鲜好豆浆,美的于2013年11月推出美的磨盘豆浆机。

据悉,美的磨盘豆浆机采用 “生磨”技术,还原了传统豆浆工艺,采用生磨工艺将大豆的口感、营养完全释放,先将黄豆精细研磨粉碎,再进行煮熬,充分保留了豆浆的营养,实现了豆浆机的便利与传统工艺豆浆营养、美味的完美结合。据专业检测显示,磨盘豆浆机磨出来的豆浆蛋白含量提升79%,钙提升64%。锌提高65%,氨基酸提高64%。而且“美的生磨豆浆机”让人们喝出健康美味的同时,还凭借着“生磨”技术再一次引领了豆浆机产品的新升级,引发行业产品革新的浪潮。

“生磨”技术磨出营养好豆浆  制出“传统”的浓香

美的作为中国小家电行业的领导者,一直引领着行业变革,此次推出的美的生磨豆浆机,更是将高科技带给人们的便利与营养、美味、健康的豆浆传统制作工艺相融合,让国人能够喝出“传统”的味道。

美的在详细研究传统石磨豆浆制作工艺的基础上,开发出了具有创新意义的“生磨”技术。仿照石磨豆浆的打磨工艺,“生磨”技术可以使鲜豆在豆浆机内充分粉碎,让蛋白质等多种营养物质能够充分的释放,溶于水中,大大提升了豆浆的营养价值;此外,“生磨”技术打磨的豆浆更加细腻,口感也更加润滑、香甜。

营养专家表示,美的生磨豆浆机在普通豆浆机方便、卫生、新鲜的基础之上,通过 “生磨”技术又为豆浆饮品注入了营养、传统、美味、健康等元素。它不仅可以为中国家庭的厨房增添一抹亮色,让消费者喝出营养和健康;而且,在品尝豆浆香浓味道的同时还能感受到传统豆浆制作工艺的魅力。

美的生磨豆浆机  引领豆浆机行业新升级

豆浆机作为日常生活中重要的小家电产品已经有多年的历史。从“无网干豆技术”到“底盘加热技术”再到“不锈钢豆浆机”和“全钢豆浆机”,美的通过产品的不断创新和升级,始终引领着豆浆机市场潮流。

值得一提的是,美的生磨豆浆机不仅在豆浆机产品上引领行业新升级,而且在产品推广方式上也推陈出新,一改过去线下首发的方式,尝试线上产品首发新方式。这一变化,也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引起消费者广泛的关注。在“聚划算”线上首发两天即突破5000台。

豆浆机行业的发展之路在技术创新,唯有从消费者的需求出发,不断研发新技术,提供更高品质的豆浆机产品,为消费者创造更好的使用体验,才能持续得到消费者的认可。而美的生磨豆浆机的上市,不仅通过首创的“生磨”技术,为消费者送去了高品质的豆浆机,引领行业技术新升级,而且其线上首发的创举,还为小家电行业的产品推广提供了一种新方式。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