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墨仓式打印机让打印进入“分”时代 2013爱普生媒体文化沙龙在长沙举行

黑白打印单张成本仅为1分5,彩色仅为4分3,墨仓式打印机通过技术革新,将市场上以“角”甚至“元”为计算单位的打印成本,降至“分”时代。近日,“2013爱普生媒体文化沙龙”在长沙举行,全面展示了爱普生的明星产品墨仓式打印机。这款革命性的产品,正获得市场热烈的回应,走进越来越多的普通家庭。

打印进入“分”时代

1分钱能干什么?在面临巨大通胀压力的今天,1分钱也许啥都不能干。但是爱普生墨仓式打印机采用耐久式打印头和高容量的墨仓,让1分钱有了用武之地。

在“2013爱普生媒体文化沙龙”上,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华中区大区负责人潘玉刚表示介绍道,墨仓式打印机的一套墨,足可以打印A4黑白4000页或彩色6500页,打印量远远高于传统打印机,因此,单张打印的成本也相对较低。

潘玉刚表示,墨仓式打印机之所以被称之为革命性新品类,是因为其单张黑白打印成本仅1分5,彩色仅4分3,“打印从此进入了‘分’时代,这有利于激发大众打印的潜在需求,让打印机不仅服务于商务、办公等需求,也服务于更多寻常百姓家的日常生活。”

快乐打印享受科技生活

除了低成本的打印,值得一提的是,墨仓式打印机还打造了一种时尚便捷的生活方式。

通过wifi连接打印机,直接打印手机上的照片;平时用来写毛笔字的宣纸也能在打印机中流畅打印,绘出古香古色的中国水墨画,这都是在爱普生媒体文化沙龙上墨仓式打印机展现出的全能技巧。

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只需要使用智能手机,下载“手机快乐印”,经过简单的设置,就可以将手机中存储的照片无线打印并轻松DIY了。在文化沙龙现场,与会媒体代表都饶有兴趣地体验后,纷纷表示,不得不对打印机“另眼相看”。

潘玉刚介绍,爱普生“手机快乐印”研发的初衷,旨在将打印融入个性化生活的理念进行到底,为用户提供便捷的应用软件。爱普生“手机快乐印”应用软件,还在不断更新完善中,不久还将增加证件照、年历、贺卡等打印功能,相信一定能给用户带来更美好的打印体验。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