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创新、环保与低成本 爱普生墨仓式成就家庭打印乐趣

在这个不断强调用户体验的年代里,传统彩色喷墨打印机以真实的色彩还原,迎合了用户对图片效果的苛刻诉求,但昂贵的耗材,则成了用户选择时的顾虑。为了解决这一问题,爱普生近日推出的L系列墨仓式打印机,以革命性的设计,创造了超低的打印成本,不但消除用户的使用成本顾虑,更大幅提升应用体验。

安全、稳定与低成本,尽享打印乐趣

实验表明,墨仓式打印机每套耗材可打印黑白4000页,或彩色打印6500页,单张黑白打印成本仅1分5,彩色仅4分3。这个成本,只有业界以前的单页最低成本的一个零头。

爱普生墨仓式打印机采用原装墨仓系统,该系统由恒压墨仓、双分子材质输墨管及运输锁组成。该设计解决了导致打印故障的压力、杂质、挥发等问题,确保打印持续稳定。而且,墨仓式打印机在促销期内,提供含打印头在内的整机两年保修,让用户倍感放心。

拥有墨仓式,用户就可以通过手机直接打印照片了。您只要下载Epson iPrint手机客户端,就可以尽情感受无线WIFI打印乐趣了。而生活中,墨仓式打印机打印的春联、国画、手机壳、纸模、纹身、年画等创意打印作品,更将彻底颠覆了大家对打印机的固有印象。

笔者还了解到,爱普生正在研发 “手机快乐印”应用软件,用户只需下载“手机快乐印”,经过简单的设置,就可以将手机中存储的照片无线打印并轻松DIY了。不久还将增加证件照、年历、贺卡等打印功能,相信一定能给用户带来更美好的打印体验。

节能、环保与高效率,颠覆打印体验

在环保方面,由于墨仓式打印机的超大墨容量优势,可以达到一瓶墨水4000页的打印量,在耗材回收方面,只需要回收普通的塑料墨水瓶,不会产生难以回收的电子垃圾。和激光打印机相比,更没有碳粉污染和硒鼓耗材难以回收的问题。

在能耗方面,墨仓式打印机运行功率大大低于激光打印机,一般激光打印机打印功率在300瓦到800瓦之间,而墨仓式打印机仅为10瓦左右,真正做到了节约能源。

实体、电话与新媒体,创新销售模式

据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大区负责人刘泓伯先生介绍,目前爱普生L系列墨仓式打印机销量非常火爆,有时会出现一机难求的火热场面,为了改进这一状况,在江苏和安徽市场,爱普生提供了三种销售模式,1、店面预订,货到通知用户拿货;2、爱普生400 810 9977电话订购,3、可以通过微信关注爱普生官方公众主页,找到最近的爱普生销售店面进行预订购买。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