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奥马即将发布全欧盟标准冰箱

消息称,奥马电器旗下高端新品对开门冰箱将于12月17日在广东省中山市举行全球首发仪式。这款新品集结国际技术与设计等顶级资源,是一台从技术到品质 全方位接轨欧盟标准的产品。业内人士预计,这将是奥马由新锐品牌向主流品牌升级的关键,有效助力企业抢滩中高端话语权。

近年来,大容量风冷对开门冰箱逐渐成为市场的亮点,其所占据的市场份额不断攀升。据相关统计显示:一、二级市场的居民开始进入更新换代需求高峰期,预计在不久的将来,会带来批量的重置需求,冰箱消费升级的需求也将向大容量风冷节能型产品方向倾斜,市场前景可观。

目前,全球都在不断提高家电行业节能标准,节能环保被业内认为是继保鲜之后的“第二次革命”。虽然冰箱暂时未在升级品类范围内,但提升冰箱特别是大容量 冰箱的能耗标准不过是时间问题。此次奥马率先看欧盟标准看齐、提前布局,不失为远见之举。据了解,这款对开门冰箱使用最新变频技术,具备节能,低频率、低 转速、低功率、高效率,比普通定频压缩机节能高达30%。

早在上个月,奥马电器就对外宣布,公司拟定向资本市场定向增发募资约7亿元人民币,用于企业高端冰箱生产线、研发中心、以及国内营销网络的建设。其中高 端冰箱生产线项目占募资总额的85%以上,此举志在完善公司大容量高端冰箱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的全产业链。从目前透露的旗舰新品信息来看,奥马已形成全球 复合竞争优势,企业对国内外市场信心十足。

奥马电器副总裁姚友军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中表示,该系列新品面世将会是是奥马企业战略转型升级的标志性事件,对奥马未来五年品牌战略发展意义重大。它不仅是奥马征战国内中高端冰箱市场的砝码,也是深耕出口市场的有利武器。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