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美的橱下式反渗透净水机 成家庭净水主流选择

水污染日益加剧,饮水安全成为消费者关注焦点。家用净水机作为饮水终端解决方案走进了千家万户。并扮演着家庭饮水安全的“守护者”角色。

据了解,净水市场年增长率高达150%以上,被誉为“21世纪中国家电行业的最后一座金矿”。面对蕴含巨大商机的净水市场,各大企业纷纷投入到净水市场中,以其在市场上分得一杯羹。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我国净水设备生产企业约有3000余家,其中绝大多数属于中小企业、小作坊生产,具有相关部门许可批准的不到1500家,全国知名的净水品牌更是屈指可数。

净水机市场竞争愈演愈烈,产品鱼目混杂,消费者在选用家用净水产品时,更需要擦亮双眼,选择安全有保证的净水产品,才能真正保障家人的饮水安全。

美的净水机——保护家人饮水安全

美的作为中国小家电行业的领军企业,一直走在行业发展的最前沿。为保证国人饮水安全,美的净水工程师对全国300多个城镇进行饮用水环境调查,研发制造出适合中国水质特点的净水产品,为国人的饮水健康做出了贡献。

image002

以美的MRO203-4橱下式反渗透净水机为例,采用世界先进的RO反渗透技术,过滤精度达到了0.0001微米,能够有效的过滤水中的有机物、胶体物质、大分子溶质、重金属和水垢等。通过RO反渗透技术过滤出的水,水质更加新鲜、口感更佳润滑。

值得一提的是,美的橱下式反渗透净水机引进韩国领先的四级过滤系统,通过PP棉+颗粒活性炭+RO膜+颗粒活性炭的四层精确过滤,高效的去除了水中的污染物,使水质安全得到了保证,改善了口感,在饮水源头保证了家庭成员的饮水安全。

image004

消费者在使用美的净水机后表示,自家的饮水生活有了明显的改变,例如烧开的水不在结水垢,烹饪的食物更加可口,沐浴后皮肤不在紧绷等等,真正的做到了为消费者提供干净好水。

美的净水机 成消费首选

美的净水机作为净水行业的领军品牌,专注净水领域的科技研发,依靠其强大的品牌实力和科技实力,得到了行业人士和消费者的肯定和认可,从诸多的净水企业中脱颖而出。据中怡康数据显示,美的净水机连续五年遥遥领先,成为中国消费者购买净水机首选品牌。

image006

美的从每个中国家庭的饮水习惯和净水需求出发,为国人提供人性化的设计和贴心的服务,真正做到了为消费者满意“100分”。未来,美的净水机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发展宗旨,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为健康、更为智能的净水产品,为国人的饮水安全贡献一份力量。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