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阿里斯顿FLAT COLOR平板电热水器 妆点你的浴室彩色新生活

您是否厌倦了非黑即白的单调色彩,您是否考虑为自己的浴室增添一抹亮丽的颜色。传统的电热水器一直延续着白色、黑色的传统模式,严重禁锢了人们的浴室美学。阿里斯顿FLAT COLOR平板热水器突破传统大胆创新。带给您不一样的彩色浴室新生活。

华丽新彩“装” 浴室好风景

阿里斯顿FLAT COLOR平板电热水器不仅突破传统热水器臃肿笨拙的形象,以27cm超薄机身华丽变身,令人们眼前一亮。更为消费者提供三种色系的选择,其中银色的机身采用ABS材质,并运用金属拉丝工艺打造,提升热水器整体质感,尽显热水器的高雅之姿,拉丝纹理更添时尚气息,宛若一件家居艺术珍品,浑然天成。另一款蓝色系,设计师巧妙运用蓝色的神奇魔力,帮助舒缓现代人身心的压力,让他们的内心慢慢平静下来,隔绝一切的喧嚣嘈杂,徜徉于静谧的世界中。绿色系,尽显清新与自然的美感,让您在家里也能吮吸到自然的气息,心情豁然舒畅,一切不愉快都被抛到云霄。阿里斯顿FLAT  COLOR平板电热水器用色彩装点您的生活,让您的浴室从此与众不同。

此外,阿里斯顿以消费需求为导向,摒弃了固定不动的放置条件,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家浴室的具体情况,随意选择横装或者竖装的形式,实现了灵活多变。让您轻松的搭配浴室风格。

好品质  妆点好生活

阿里斯顿FLAT COLOR热水器除了它让人惊艳的外在,我们还不能忽略它深沉的内在。五大功能全面提升用户的使用感受以及保证用户的使用安全,采用了专利SELCB全级断电保护系统,实时检测系统电安全,一旦出现漏电隐患,会在0.01秒内切断电源,并发出警报,甚至在温度过高时,也会自动断开连接,从根源上杜绝一切不安全因素。拥有强大的银网抑菌装置,此装置起到了抑制水中细菌滋生的功效,抑菌有效率高达80%,全方位的保护您和家人的健康。采用智能二合一操作模式,一键操作取代繁琐的反复操作,做到了按需加热,让你省心更省钱。节能模式的自动调节功能使得热水器以7天为一周期,自动学习记忆您的用水习惯,包括用水时间、用水温度、用水质量,以最节能的模式运行,实现了最低的热耗能,达到了最高的利用率。采用的钛金内胆延长了使用寿命,更加巩固了FLAT COLOR热水器的卓越品质。

阿里斯顿FLAT COLOR平板电热水器凝聚了阿里斯顿百年品质与经典智慧,紧贴当下时尚潮流,引领产业的升级换代,为一成不变的热水器市场带来了一股鲜活动力。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