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三星电视差异化战略凸显,高辨识度产品收获市场认可

当前电视市场竞争激烈,产品同质化严重,三星UHD TV F9000凭借领先的4K技术和差异化的定位得到了中国高端家电“红顶奖”评审专家们的肯定。“4K电视F9000体现了三星以高附加值产品为导向的策略。F9000以可升级的软硬件系统与其他品牌拉开距离,对品牌竞争力提升、产品辨识度提升等方面都很有利,这两点恰好是消费电子市场未来发展的关键点。”在国家信息中心信息开发处副处长蔡莹看来,F9000的差异化定位显著提升了的三星品牌竞争力和产品辨识度。

技术创新为了消费者更好的体验

\

三星UHD TV F9000智能应用中心拥有超过400余款专属APP

\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互联网应用与服务中心副总裁黄伽卫与维也纳国家歌剧院院长Dominique Meyer正式签署合作备忘录

\

三星所有UHD TV都可通过“智能升级卡”实现软硬件升级

\

三星电视专属第一财经APP

随着消费环境转型,人们开始追求技术更新、体验感更强的产品。三星电子以4K电视为切入点,不仅在清晰画质表现和简约外观设计上独树一帜,引领了2013年电视的新潮流,还创新实现了电视可升级的功能。

三星所有的UHD TV都可通过“智能升级卡”进行软硬件升级,满足了消费者对产品不断升级需求。而对于4K电视内容滞后的挑战,三星UHD TV也可同步最新4K行业播放标准,消费者不用担心价格不菲的4K电视因播放不了最新的4K节目,而沦为“伪4K”被淘汰。

在电视智能应用上,三星也为消费者提供了差异化的体验。通过“强强联合”的模式,吸引了更多“内容供应商”参与到电视智能应用开发中。近日,三星电视与第一财经、维也纳国家歌剧院展开的跨界战略合作,便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具品质的内容,引领电视APP步入了高端定制化时代。目前,三星电视智能应用商店的APP已达400余款,内容涵盖几乎所有领域。在这些APP的开发中,三星并未简单移植手机、平板的APP,而是针对大屏电视特性将手势和语音操控融入其中,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好的内容体验。

三星UHD TV领跑2013

正因如此,三星 UHD TV F9000收获了国内外权威媒体的一致好评。英国权威发烧影音刊物《WHAT HI-FI?》认为,在全球统一的4K标准和内容还未出台的背景下,三星独创的“智能升级卡”将助力电视接轨未来4K标准,并授予了三星UHD TV F9000“Test Winner”奖。美国专业产品评测网站Reviewed.com对三星“Smart Hub”的优点高度肯定。它认为,这种带有显著“三星风格”的界面设计更为巧妙,方便用户更快捷地访问。

而在国内,三星UHD TV F9000一经面世就斩获多项产品创新大奖,纤毫毕现的4K画质和 “接轨未来”的智能升级技术受到中关村在线、IT168等专业媒体强烈推荐,并称其为“一步到位的4K电视”。

凭借不断创新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越的差异化体验,三星电视赢得了市场认可。Display Search数据显示,在全球市场,三星电视以超过四分之一的占有率连续31个季度领跑整个行业;而在中国55英寸以上大屏电视的“黄金市场”,三星以18.5%市场份额牢牢占据首位。

近日,三星UHD TV F9000凭借画质、智能、设计和可升级技术四大优势,获得中国电子视像协会“2013年度创新产品”鉴定,并助力三星连续第6年斩获“中国平板电视十大精品”。同时,在2013消费电子产品信息化指数评测结果发布中,三星F9000智能化表现优异,获得产品智商8星认证。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