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阿里斯顿NEXT EVO燃气热水器 引领高端热水器发展趋势

ARISTON,在希腊语中为“最好”之意,翻译成汉语即为“阿里斯顿”。 如今,经过阿里斯顿热能集团多年的努力,在很多消费者心目中,这个名词已经成为高端热水器的代名词,其产品在市场上受到热烈的追捧。特别是最新型的NEXT EVO燃气热水器,更是凭借安全、静音、个性化定制等优势,获得消费者的高度关注,引领高端热水器产业的发展方向。

最时尚:灵动Latin Curve(拉丁曲线) 

阿里斯顿NEXT EVO 燃气热水器由意大利殿堂级设计大师Umberto Palermo亲自执笔设计,从代表温暖沐浴的水和代表疾速的超级跑车中获得灵感,创意出 “Latin Curve”(拉丁曲线)。“Latin Curve”(拉丁曲线)作为阿里斯顿此款热水器设计的灵魂,传承着意式美学理念,散发出时尚动感的美学气息。

“Latin Curve”(拉丁曲线)设计,通过流畅、舒展、无限延展的线条流露出一种跳跃的动感。阿里斯顿NEXT EVO燃气热水器已经超越了单纯的商品属性,通过对艺术美感的精确把控,升华为一件点缀家装生活的艺术品,让浴室空间迸发出拉丁曲线式的美感。

最安全:第一时间发出预警

在热水器市场,安全从来都是放在第一位,因为与其他家电产品不同,热水器的安全关乎人命,一旦出现安全问题就是重大事故。近年来,安全系数较低的烟 道式燃气热水器销量持续走低,低端燃气热水器也逐步退出市场。相对的,燃气热水器的中高端消费趋势日趋明显,拥有内置式一氧化碳报警系统、安全系数名列前 茅的阿里斯顿NEXT EVO燃气热水器也因此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热点。

据悉,NEXT EVO燃气热水器的内置式一氧化碳报警器与气体泄漏源近在咫尺,能够更迅捷地探测气体浓度,在第一时间发出预警,消除安全隐患,为燃气热水器的安全标准树立了一个新标杆。而且报警器不需另外安装,令整体外观更加简洁有序。

最安静:噪音降至40分贝

一般的热水器噪音为多少?答案是60分贝,让用户如同置身于吵闹的菜市场。NEXT  EVO燃气热水器的噪音是多少?仅40分贝,降低了整整一个数量级。

据 专家介绍,NEXT EVO燃气热水器全面革新火排结构和分段设计,使燃气输入流畅、精准,在提高燃烧效率的同时,极大的降低了燃烧中火焰的摩擦噪音。流线型造型设计、超静音 型无级变速直流风机以及创新小叶片高转速设计的强强联合,使阿里斯顿燃气热水器的噪音低得如同情人在耳边呢喃一样。创造恬静、舒心的沐浴环境,是阿里斯顿 的专长。

最贴心: “灵记忆”操控水温

现在的家电行业流行个性化,能够让自己与众不同、获得最贴心体验的产品才能成为年轻一代的最爱。为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定制需求,阿里斯顿NEXT EVO燃气热水器特别配备了独一无二的“灵记忆”智能温控系统,三个专属温度设定键分别记忆满足全家人不同的用水习惯,一人一键,各得其温。  

与此同时,NEXT EVO燃气热水器还能够根据累计记忆的个人用水温度习惯,在季节变化时及时进行感应、检测外界温度,主动调节,向消费者推送最适宜的水温。

独有内置一氧化碳报警系统,安全防护更胜一筹,安享沐浴;全新超静音,远离噪音,静享沐浴;“灵记忆”完美定制专属温度,智享沐浴……毫无疑问,名为“最好”的阿里斯顿,为中国消费者做到了最好。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