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央视《升级到家》启动海选 “智取”海尔家电 玩的就是心跳

还记得去年那辆从央视里驶出的体验车吗?从国庆节到马年春节走遍大江南北,开进寻常百姓家,央视主持人亲自上阵为参赛家庭“以旧换新”。都能换什么?秘密藏在体验车里,新家电、家具、衣服、鞋子都有,看上哪个,直接拿走,都不用你自己动手。

这种“天上掉馅饼”的美事不是开玩笑。通过答题,只要答对,就能把家里想更新的旧物件进行升级,若答错,则不仅升级无望,连原先的旧物件也会被主持人一并带走。没错,玩的就是心跳。

《升级到家》益智节目源于以色列,风靡欧美数十国家,去年国庆期间,中国版《升级到家》第一季在央视财经频道一经播出,即创下该时段最佳收视率记录。

按规划,《升级到家》分“元旦、春节、五一端午、中秋国庆”四季播出,端午季将于4月19日在天津启动首站海选,选出60个幸运家庭参加升级挑战。届时,参赛者可邀请亲朋好友一起参与。

据悉,升级的奖品十足诱惑,全新的海尔智能家电足以让国人领略智慧生活魅力,一个小小的空气盒子就能完成自动检测室内空气质量,实现与空调、空气净化器的物物联动,即时通报空气状况,并通过预先设置或远程控制启动净化模式。这样的智能家电,难道不值得你去一试身手吗?

想要参加海选的朋友们可选择以下报名方式:

电脑报名请登陆http://www.haier.com/cn/yxhd/2014/shengjidaojia/index.shtml

活动详情PC用户请登陆以上报名网页,手机用户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发送短信“升级到家报名”至12114直接登陆网页。

报名时间:2014年4月12日-4月17日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