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电爱神器”比邻进入春天

春天来了,躁动的心需要一幕邂逅,一次偶遇,一场烂漫。每天重复着上班和宅的生活,在公司与家徘徊,年轻的心去哪里了?年轻人的激情和热血去哪 里了?旺盛的荷尔蒙需要发泄,需要疯狂,为什么20岁的我们要抱着一颗40岁的心去生活?不,我们需要奇迹,需要行动,哪怕是陌生人的一句话都能让寂寞的 心填满,让温柔抚慰孤独的伤口,来一场干柴烈火般的艳遇吧!

比邻,一款只打给陌生人的电话,一个和你有着同样需求的人在等你,手机那头传来陌生和神秘的声音,一样的事情有着不一样的看法,不同的需求得到同样的满 足,然后然后穿衣,起身,融入人海。不用对着电脑两眼发指,不用幻想着女神彻夜难眠,不同充气娃娃来作伴,只要打开比邻,寻找那个TA,相遇相知,情浓情 烈,花开花落,沉沉睡去。

“电爱神器”已经进入春天模式,在这里有着属于春天的浪漫和冲动,比邻将两颗寂寞的心拉近,让陌生的嗓音变成熟悉的身体,这是一个性福的故事。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