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舒适享受 阿里斯顿NEXT EVO燃气热水器热销

寒冬已去,盛夏将至,4月份成为家用热水器市场转淡前的最后一个热销高峰期。百年品牌阿里斯顿不负众望,旗下的NEXT EVO燃气热水器凭借为用户提供的极致化舒适享受始终保持热销状态,成为热水器市场上最受欢迎的产品之一。

终极享受之一:水温个性化定制

80后、90后年轻一代如今正成为社会消费主力,他们往往以自我为中心,追求个性化的高品质生活。对此,阿里斯顿首创智能温控系统,为消费者带 来3大洗浴享受:首先,每个按键可单独储存并记忆一个温度,每个家庭成员都有自己的专属温度键,互不干扰;其次,根据累计记忆中的个人用水温度习惯,在季 节变化时,及时进行外界温度感应、检测,主动调节水温,推送最适宜的温度;最后,采用人性化智能记忆科技,深知用水习惯,带来定制级别的洗浴环境。

终极享受之二:静音如轻声絮语

普通热水器的噪音一般在60分贝左右,大概就像普通室内谈话一样,对于很多用户来说,在这种程度的噪音中洗澡并不是什么很舒适的体验。而 NEXT EVO燃气热水器通过 “流线型造型”、“静音风机”、“低噪音燃烧系统”和“背进风设计”四大革命性技术创新,使工作噪音大幅降低了整整一个级别,仅有40分贝,安静地犹如轻 声絮语一般。

终极享受之三:最高级别安全预警

一氧化碳泄漏是燃气热水器最常发生的事故,NEXT EVO装备了阿里斯顿特有的内置式一氧化碳报警系统,具备以下技术优势:内置报警器离泄露源更近,即时源头感应,瞬间消除隐患;采用日本原装FIS探头, 更灵敏、更稳定、不会误报;全程安检系统,开机自检+TSS全程扫描,双重安全防护,将危险扼杀于萌芽之中。可以说,NEXT EVO几乎彻底消除了一氧化碳泄漏的安全隐患。

终极享受之四:精美绝伦如艺术品

当下的家电产品,仅仅“内在美”是不够的,外观也要让消费者满意。据了解,NEXT EVO燃气热水器由意大利殿堂级设计师Umberto Palermo亲自执笔设计,从代表温暖沐浴的水的和代表疾速奔驰的超级跑车中获得灵感,创意出 “Latin Curve”(拉丁曲线),并使用多彩聚合物、有色金属和超大触摸屏等元素的高端质感材料,其外观如艺术品般精美绝伦,让用户产生置身艺术殿堂般的感受。

ARISTON在希腊语中是“最好”的意思,1904年,阿里斯顿的工匠们研发了世界上第一台燃气热水器。一百多年来,阿里斯顿始终坚持以“消 费者所需,市场所需”为导向,成功研发了一代代革新级产品,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以旗舰领航的姿态引导整个行业健康可持续的发展。在夏天来临之际,阿里 斯顿的得意之作——NEXT EVO燃气热水器又在中国市场上掀起了一波销售热潮。阿里斯顿,不负最好之名。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