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用好凹凸pad 冲刺提分快人一步

2014年,在线教育领域可谓热闹非凡,中国互联网的巨头纷纷涉足在线教育,在不断有人喊出用互联网模式颠覆传统教育的同时,一些传统培训机构也开始“自我颠覆”,试水在线教育,以期更好地促进线下教育的发展。其实,早在去年秋季,一款用于辅助个性化学习的平板电脑——凹凸pad,已悄然进入市场,率先发力抢滩移动教育终端市场。

“凹凸Pad”是一款专门针对中小学生的智能学习工具,以凹凸教育线下培训辅导为切入点,采用经过系统定制化的平板电脑为软件与服务的载体,针对每个学生的学习习惯和需求,分析其知识点的薄弱环节,提供有针对性的试题资源和专项讲解,达到高效提高学生成绩的目的。

1

线上线下双管齐下 知识盲区一网打尽

多年来高考分析表明,相当一部分考生在答题中犯错,并不是因为缺乏灵活的思维和卓越的分析能力,而是因为对教学大纲中规定的基础知识、基本理论的掌握还存在某些欠缺,甚至有所偏废所致。因此冲刺复习的目的之一就是清除知识盲区。

线下辅导过后,学员对知识点通常会有系统的了解,并反复练习和测评过。但是,由于个体基础差异,之前缺乏系统的累积,有的学生仍旧会存在部分知识盲区,而个性化辅导的课时又是有限的。为此,越勤奋的学生越倾向于自己展开题海战术,到头来身心俱疲的等待大考的降临。凹凸Pad为这类勤奋的学生提供了一条省时省力的捷径,系统将针对每个学员的自身特点推送专属优质试题。这个复杂功能是如何实现的呢?

一方面是凹凸个性教育学习中心的授课教师根据所辅导学生的学习状况,通过PC端从试题库里选出试题,推荐给持有凹凸Pad的学员。另一方面学生可以通过“凹凸Pad”自带的拍照功能,将曾经反复出错的题目拍照录入系统。系统后台采集到学生与凹凸Pad之间的互动记录,通过真实的大数据分析,精准的给出每个学科存在的问题和漏洞。通过系统推荐优质试题资源,有针对性的解决错题,纠正对知识点的认知不足。

“多对一“贴身辅导 “秒杀”提分障碍

到了最后时刻,学生应该有这样的意识,即从基础开始,以基础收尾。不要再陷入题海战术中,应从题目中抬头,做梳理工作,总结出每类题的解题方法。俗话说,方法对了,事半功倍,方法错了,南辕北辙。

针对学生解题思路不正确,缺少好方法的现象,凹凸Pad后台系统储备了大量试题讲解视频,视频的授课者是凹凸全国各地的一线优秀教师,他们最了解学生是如何从不会到会,从错到对的心理过程,他们能够既高屋建瓴又深入浅出的将诀窍以及诀窍背后蕴含的知识,“手把手“的教给每个凹凸学员。与此同时,后台系统还会推出同类题检测,让学生对薄弱知识点的理解和运用提升到一个新高度。

不仅如此,凹凸Pad还有师生互动、学员互动双重功能,与流行的聊天软件功能不同的是, 它增加了更多的学习辅助功能和学习管理功能,学生可以在线选课,参与对授课教师和学管师的评价,与辅导教师即时沟通等等。这些功能既为学生赢得了宝贵的学习时间,客观上又增加了学员接受凹凸各个学习中心辅导的时间。

尽管凹凸Pad是国内首款个性化教育学习定制平板电脑,却有着硬件成熟应用丰富的特点。但为避免学生被非学习功能干扰,系统通过网络屏蔽,让学生置身在单纯的学习环境中,让家长们毫无后顾之忧。

凹凸个性教育是行业内知名的个性化教育机构,专注二三线城市,是目前全国最大的个性化教育加盟品牌。其独有的“教学处方”模式、ATERP管理系统、凹凸Pad辅助学习体系和“信诺学”诚信支付体系都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成立短短三年时间已经在全国拥有236家合作学校。2014年2月,凹凸个性教育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Q板挂牌上市,成为中国首个国内上市的中小学教育企业。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