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小米3S还没来?100+爱奇艺手机抢鲜惊艳你的感官

在小米3进行价格调整后,小米3S即将上市的消息愈演愈烈,加上频繁的外观、配置等信息的爆料,也确实让不少米粉焦躁起来,迫不及待的希望小米3S早日上市。其实,你不必死守小米3S,现在有一款预售当日便破百万订单的强机可以供你选择------100+爱奇艺手机。

100+爱奇艺手机是由爱奇艺官方定制,搭载首款2.0GHz MTK6592T八核处理器,配有2GB运行内存,还有16GB和32GB存储供消费者选择。运行基于android深度优化的百度云V6操作系统,多种特色功能更符合国人的使用习惯。后置1300万像素SNOY堆栈式摄像头F2.2大光圈、28mm超广角,将拍摄效果提升至一个新的高度。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配合自动美颜等功能,自拍效果更出众。3200mAh超大容量电池,充足续航动力。

5.5英寸FHD超灵敏触控显示屏,配以1920X1080分辨率,像素密度达到401PPI,画面细腻绚丽。采用OGS单玻璃全贴合技术,透光率提升10%、屏幕薄了20%。屏占比约79%,将可视面积发挥到极致。整机采用云子曲线设计,使手机在充分体现东方美学的同时,极高提升了使用者的握持感。一体式镜海黑屏,无边界设计,整屏全黑,一体感更强。

该机在5月5日首发预售中便取得了破百万订单的好成绩,刷新了业内的记录。广大消费者对该手机的认可程度不言而喻。在即将到来的又一波饥饿营销面前,米粉们是否还能耐的下心来苦苦等待吗?多一个选择,少一份等待。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