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你的孩子还在用题海战术吗?

你的孩子还在用题海战术吗?(图)

——凹凸pad2.0即将来袭,从此不靠苦学靠科学

你的孩子是否一直深陷学习苦海——努力学也学不好。您忧心忡忡,牢记“熟能生巧”的古训,为孩子准备了堆积如山的习题试卷,塞满孩子的全部时间才稍稍安心。

埋头苦学效率低

韩青今年已经大学毕业,但时至今日高中三年的苦学情景还时常“重现”,“不是试卷没答完,就是考试迟到,这样的场景常会出现在梦里。”她说,“用拔掉一层皮来形容,一点不过分,每天早上5点多起床,除了跑操吃饭外,就是上课、做题、考试,一天学习十几个小时。”

回想起那段日子,至今苦不堪言。她说:“虽然考上了本科,但一想到是二本,对未来还是很渺茫。”韩青的高中经历至今仍在很多地方持续上演。随着高考、中考的临近,埋头苦学不堪重负,效果和付出不成正比的例子比比皆是。

诚然,题海战术是很多家庭的无奈之选,刻苦努力,是大多数寒门学子的唯一出路。但是在竞争如此激烈的当下,家长的这种“形式上的责任感”,除了在接受最终结果的时候感到问心无愧外,还有什么其他意义呢?

大量的,缺乏典型性和适切性的习题训练加重了学习负担,导致学生思维定式,学习效率下降。毛主席说,不能只低头拉车,不抬头看路。究竟如何学得轻松点?究竟在哪个阶段练习哪些题目最有效?这些问题困扰着无数家长和学生,于是智能学习工具——凹凸pad应运而生了。

快乐学,不必三更灯火五更鸡

“凹凸Pad”是一款专门针对中小学生的智能学习工具,以凹凸教育线下培训辅导为切入点,采用经过系统定制化的平板电脑为软件与服务的载体,针对每个学生的学习习惯和需求,分析其知识点的薄弱环节,提供有针对性的试题资源和专项讲解,达到高效提高学生成绩的目的。

近期,来自凹凸个性教育的内部消息称,原百度系创业团队——快乐学,已经与凹凸正式达成合作,预计在本月底推出全新版本的凹凸Pad。新版本在原基础上,在搜索技术、光学识别技术方面做了系统性升级,在数据挖掘、聚类算法、评估算法,以及自然语言处理等方面做了全面改进。

技术升级后的全新凹凸Pad,不仅可以为每个持有它的学生提供专属学习方案,对孩子的学习进行智能化管理;而且能在短时间内帮孩子找到知识薄弱点和与之相对应的核心考点,并推送有针对性的基础习题、进阶习题、历年试题等;更重要的是,通过系统的长期跟踪,与精确管理,和持续进行的精准反馈,加之凹凸个性化教学专业团队的点播,孩子会在短期内将散落在记忆某处的零星知识点,结成牢不可破的知识网,从而游刃有余地应对任何一套考题。

学海无涯巧作舟,书山有路勤为径,科技虽然让生活更便利,学习更轻松,但任何一种学习工具都不能代替学生自身的勤奋付出,有了凹凸Pad2.0,您的孩子无需三更灯火五更鸡的遨游题海了,但请谨记只有持之以恒,脚踏实地去学习才能实现梦想。

凹凸个性教育是行业内知名的个性化教育机构,专注二三线城市,是目前全国最大的个性化教育加盟品牌。其独有的“教学处方”模式、ATERP管理系统、凹凸Pad辅助学习体系和“信诺学”诚信支付体系都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成立短短三年时间已经在全国拥有236家合作学校。2014年2月,凹凸个性教育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Q板挂牌上市,成为中国首个国内上市的中小学教育企业。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