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富士施乐召开2014复合机及纸张渠道大会

近日,富士施乐(中国)有限公司在风景秀丽的九寨沟召开了2014复合机及纸张渠道大会。本届大会以“盛世·国色”为主题,喻意富士施乐在良好的市场环 境下,将以独具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和渠道伙伴创造更多价值。富士施乐高级副总裁、富士施乐中国高级管理委员会总代表徐正刚先生、富士施乐(中国)有 限公司总裁余树章先生、资深副总裁陈贻进先生等富士施乐高层亲临会场,与来自全国各地160多家渠道合作伙伴欢聚一堂,共同回顾了富士施乐13财年的渠道 成绩。

会上,富士施乐表彰和奖励了在13财年取得突出成绩的经销商,并宣布了14财年复合机和纸张渠道的发展战略。富士施乐首款“中国定制”入门级A3彩色数码复合机的惊艳亮相,更成为本次大会的最大亮点。

回顾2013财年,富士施乐携手合作伙伴以稳健的步伐持续前行,保持了稳定的增长态势。去年,富士施乐继续推进以“价值”和“销量”为核心的 “中国成长”战略,通过“中国定制”的产品满足中国中小企业的需求,扩大富士施乐市场占有率。特别是此前推出的首款“中国定制”产品更在销量上实现了飞速 增长,创业界同类产品新高。在营销方面,富士施乐启动新一轮品牌推广风暴,通过由国际巨星梁朝伟代言的系列广告扩大品牌知名度。同时,富士施乐更强化了与 渠道的紧密合作,并不断扩大渠道规模,扩大城市覆盖。这一系列举措的实施进一步促进了富士施乐复合机业务的持续增长。据统计,2013财年,富士施乐复合 机渠道业务已达到15%的市场占有率,在2014财年,将力争实现中国市场占有率第一。

2014财年,富士施乐将通过一系列市场策略进一步加强与渠道之间的紧密关系,并为其提供最强有力的服务和支持。主要包括:第一、继续发展传统 的核心经销商;第二、继续推进合作伙伴项目,加强富士施乐合作伙伴在高端领域的销售和服务能力;第三、继续和全国性的大经销商展开战略合作,加强市场覆盖 能力;第四、拓展电商等新渠道。

富士施乐高级副总裁、富士施乐中国高级管理委员会总代表徐正刚先生在会上表示:“2013年,是富士施乐复合机及纸张渠道业务稳步前行的一年, 也是富士施乐与合作伙伴共同成长的一年。在下一个阶段,富士施乐将继续贴近市场,不断推出满足中小企业用户需求的中国定制产品,为渠道伙伴和客户创造更多 价值,实现三方共赢!”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