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国民岳父”身后的“易”科技

近日,网上疯传的一部视频短片,造就了科技范儿“国民岳父”的新头衔,将韩寒领衔的“十大国民岳父”甩在身后。这部视频短片内容诠释了科技范儿“国民岳父”运用智能易用的康佳智能电视,关爱“只身在外”的女儿。

其实一部短 片的火爆,除了内容吸引观众,最重要的还是它向我们展示了一个全新的生活方式及理念。片中,独居家中的老先生,通过康佳电视的易平台功能,轻松体会到互联 网与高科技带来的诸多便利与乐趣,与此同时,还可以时时与女儿对话,了解女儿的具体动态,可谓是两全其美。

康佳智能电 视中融入的易平台,可以使用户轻松享受互联网与电视相结合带来的便捷与完美的应用体验,这也是康佳电视易平台所要展示的“易联性”。此外,康佳全新的电视 产品,在易控方面,也展示出康佳集团打造精致产品的理念,仅仅通过一部小小的电视遥控器,就可以完成诸如语音控制,等多种功能,通过语音识别技术能进行 “智能模糊语义控制”,轻松简便,上手即知!同时,康佳“易UI”一键直播电视频道、抓取热门频道、打开视频平台、登录应用商店和流媒体播放,简易至极。

短片中所展示的另一个细节,是其配备的大拇指“易控”遥控器,该遥控器拥有康佳独创的操作方式——“五键盲操”,该项功能不仅操作简单,其内置的云计算360度红外功能,不仅可以控制机顶盒,对于家庭用红外操控的电器像空调、风扇、音响等,都可以一个遥控器搞定,从而建立了一个完整的智能数码家电系统的雏形,并且具有简单易用的特性,更容易让人接受。

除此之外,康佳易平台还将通过用户思维的导入,通过上下游资源的整合,升级产品技术,为广大用户提供源源不断的极智产品,切实为用户创造更高的使用体验,从而提高用户的使用感受;康佳全新的“易平台”概念更多的是要引领一种生活方式,一种在手机、Pad不离手的时代里,不做‘低头族’,让亲情回归家庭的使命。通过 “易平台”的构建,把消费者从个人移动小屏终端拉回到客厅大屏终端中来,从“独享”转到“分享”上来,让用户重新回归家庭,是搭建“易平台”的根本动机。

当传统的家电拥抱互联网后,就将一个高速成长的经济背景叠加在一个互联网时代之上,正在把无数的奇思妙想变成了一个个让人怦然心动的全新产品。康佳集团正是通过这样的全新产品,为受众打造一种全新的生活理念,让亲情、爱情重新回归家庭,创造美妙生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