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当父亲节遇上世界呼吸日,捍卫父母的呼吸健康

6月15日,父亲节与世界呼吸日不期而遇,在雾霾横行的今天,在我们的呼吸健康时刻面临着威胁的情况下,当我们通过种种方式感恩父爱和母爱的时候,我们也应该关注父母的呼吸健康。

据了解,我国呼吸系统疾病的患病率约在6.94%左右,即全国每年有8000多万人患有呼吸系统疾病,而老年人是呼吸系统疾病的高发人群。而且老年人由于身体机能老化,更容易受到雾霾的危害,雾霾中混有大量灰尘、细菌、病毒,这些微粒可直接侵入人体呼吸系统,刺激气管,老年人心脑血管病人在这样的环境中活动,容易因缺氧而诱发心肌梗塞、心绞痛等疾病。

如今,我们平均有90%的时间在室内生活和工作,其中65%的时间在家,而老年在家的时间更长。据美国环境保护署调查发现,许多民用和商用建筑内的空气污染程度极高,是室外空气污染的数倍至数十倍,有的甚至超过100倍!!除了耳熟能详的PM2.5,细菌、病毒、尘螨等也是室内空气污染的元凶。同时,即使是在大气空气质量良好的情况下,室内空气也未必能够好转,因为吸烟、烹饪、装修以及不常清洗的空调等等,也是室内空气污染重要源头。

毫无疑问,室内空气质量令人担忧,严重威胁着老年人的呼吸健康,因此入手一台空气净化器势在必行。一台好的空气净化器可以长期高效的净化空气,清除灰尘,雾霾,灭杀细菌、病毒,改善家中的空气质量,从而缓解和预防呼吸系统疾病发病,捍卫父母的呼吸健康。

当前,PM2.5是中国空气污染的“元凶”,在PM2.5污染物的构成中,小于1微米的颗粒物所占的数量比例高达80%,有时甚至高达95%。这些小于1微米的颗粒物对人体的健康危害最大。作为空气净化技术的集大成者,艾考林空气净化器秉承“用世界顶级室内空气标准做中国的空气净化器”的理念,革新了静电式空气净化技术,推出了全球领先的静电式空气净化器。艾考林强化了对小于1微米的颗粒物的净化能力,对0.3微米的颗粒物净化效率高达99%,而且能够高效去除小至0.01微米的微尘,同时也能有效的杀死细菌,细菌去除率高达98%以上,这保证了艾考林空气净化器可以切实起到保护呼吸健康的作用。值得一提的是,艾考林空气净化器具有零耗材的特点,可以直接抽取用清洗冲洗,省去更换滤芯所产生的昂贵费用,是真正能够买得起也用得起的空气净化器。

如今,我们的生活和工作倍受雾霾的困扰,尤其是老年人的呼吸健康更是遭受到严重的威胁。虽然我们无法改变大环境,但却可以经营自己的一方小天地,至少一台优秀的空气空气净化器,可以让我们自主室内空气环境,为自己的父母创造一个可以健康呼吸的环境。这个父亲节,正逢世界呼吸日,送给父母一台空气净化器,这是一份很特别很有爱的礼物。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