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富士施乐(中国)再次荣居客户满意度调查榜首

(2014年6月10日 北京)近日,富士施乐(中国)公布了“2013年客户满意度调查”结果。调查显示,富士施乐(中国)继2012年之后再次荣获客户满意度第一,其中产品质量、销售支持、售后服务和业务关系等多项指标均排名第一。 

为确保客户满意,富士施乐(中国)制定了以客户为中心的战略目标,并采取了系列举措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为第一时间了解用户反馈及需求,富士施乐建立了一套系统、科学、有效的客户满意度调查体系,包括X90(装机90天跟踪调查)、X360(装机一年跟踪调查)、VOC(客户之声)以及CBS(竞品对标调查)。其中,CBS涵盖了竞品基准调查、第三方外部调查、与重要竞品的对比、以及对富士施乐市场地位及竞争力的影响等内容。客户满意度各项调查的结果均被作为公司管理部门制订产品及服务相关改进措施的依据。此外,富士施乐还拥有一套非常完善和成熟的客户反馈处理系统,可实时地对客户反馈进行快速跟踪和处理。

2013年,富士施乐(中国)在公司所有部门实施了提升客户满意度的举措,大大缩短了客户满意度改善行动周期,并持续改进VOC管理,通过PDCA(Plan-Do-Check-Action)对客户反馈进行精细化和标准化处理,使客户满意度得到进一步提升。

多年来,富士施乐一直致力于为中国用户创造卓越的产品和服务体验,也为促进客户满意度的提升而不断努力。未来,富士施乐将继续完善客户满意度调查体系,在确保优质产品和服务的同时,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