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男神和足球另类组合 三星曲面电视广告引发热议

6月19日消息,金秀贤站在三星曲面UHD屏幕前驻足观赏,这里的每一幕都栩栩如生。突然间,他来到万人瞩目的足球赛场中心,身边的运动员正在激烈地角逐,运动员带着足球穿过他的身体,观众席间顿时发出如雷贯耳的欢呼声。音乐逐渐隐没,当金秀贤睁开眼睛时,已返回到安静的客厅,而刚才那一幕,只是三星曲面UHD电视中正在上演的足球比赛。

这则由当前人气偶像金秀贤演绎的广告大片在CCTV5、湖南卫视黄金时间播出后,立即引起了“星粉”和足球迷的广泛关注。在四年一度的足球狂欢之际,广告以足球比赛为背景,通过金秀贤穿越足球赛场的戏剧性表现手法,展现了三星曲面UHD TV重现绿茵战火的广告创意,男神和足球的另类结合,令这则广告应景应时,又极具吸引力。

金秀贤力捧三星曲面UHD TV

30秒的创意广告,其灵感来源于三星电视“环抱式”超酷体验。三星革命性的曲面设计将用户融入画面中,从而产生极致身临其境的观看体验。众所周知,曲面设计在视觉和听觉上都让人更具临场感,不管是在雄伟的罗马竞技场看斗牛,还是在尼加拉瓜大瀑布听震耳欲聋的水声,“曲面”让人产生一种完全的“沉浸感”。三星曲面UHD TV是基于人类视觉结构和视觉习惯研发的,使人在任何角度都能获取最佳观赏效果,曲面设计使得屏幕看起来比实际更大,甚至还能降低光源的干扰,让屏幕更具视觉冲击力。

足球赛场的曲面外观构成一个环形,这与三星UHD TV曲面屏幕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其两者都有一个共同点——“环抱式”观赛体验。三星曲面UHD TV完美呈现足球盛宴,让画面和声音形成一种立体包围感,气势恢宏的进攻阵势、精彩绝伦的控球技巧、撕心力竭的欢呼声都仿佛近在眼前。三星曲面电视打造了与众不同的三大“撒手锏”:全球最大曲率、超清臻彩画质和自动景深优化技术,为消费者带来更宽广的视野、栩栩如生的逼真色彩,以及犹如裸眼3D一般震撼的视觉效果。而15台55英寸的曲面UHD TV HU9800,则可以组成一个完全封闭的环形影院。

三星曲面UHD TV HU9800

为了让中国消费者亲身体验三星曲面电视“环抱式”超酷体验,三星电视在全国100多个城市开展体验式营销。由三星曲面电视复制的“罗马竞技场”,已正式登陆各大家电卖场,并现场播放从未露面的《变形金刚4》片花,气势恢宏的打斗场面在曲面UHD TV上展现得淋淋尽致,创造出如同影院般的震撼观看效果。

作为三星曲面电视的代言人,金秀贤在《星你》当中所展现出的简约风格和高贵气质,与三星电视品牌及产品的调性高度契合,由他所演绎的三星UHD TV广告更能促进三星电视领先技术和创新设计得到消费者的认可与情感认同。

随着三星全球首款曲面UHD TV HU9800的推出,三星电视在新兴曲面电视领域取得了非凡的成绩。市场调研公司Display Search数据显示:截至2014年5月,三星电视在曲面电视市场占有率已经达到了21.6%,相比去年11.9%的市场份额将近翻了一番,已占据全球曲面电视市场首位。

三星电子执行副总裁、映像显示事业部负责人金炫奭表示:“今年三星推出的曲面UHD电视和强大的曲面电视阵容获得了消费者的一直好评,我们将继续坚持不懈地创新,积极推进曲面电视普及,引领电视行业‘曲面’变革,为消费者创造新的价值。”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