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互联网> 正文

微软必应搜索助力世界杯

巴西世界杯激战正酣,想要第一时间了解到相关的信息,选一款准确的全球搜索引擎必然事半功倍。为了便于全世界球迷的信息查询,微软必应已经整合2014巴西世界杯的赛程表、比分、新闻、资料以及预测,全方位为球迷呈现了一个精彩的狂欢盛宴。

值得一提的是, 在世界杯前夕, 必应还为iOS版Twitter提供了推文翻译功能的技术支持, 以便全世界球迷的赛事交流分享。作为市场唯一提供全球信息的搜索引擎,必应已经成为中国用户获得世界资讯的重要窗口。

“世界杯是全世界的盛事,中国球迷在微博和微信上讨论火爆,世界球迷在Twitter上更加激烈,之前看个大概意思,凑不上热闹,现在有了翻译的功能,完全明白了,球迷讨论有的时候比球赛还精彩。”一位资深球迷C罗的粉丝表示。

IT白领小李则表示:“无论英文和中文搜索,我现在都习惯用必应,喜欢它的每日精美背景图,更喜欢它强大的语言理解、修复拼写错误功能和准确的搜索结果。必应的网页翻译和在线词典功能,就是对于我这种英文半生不熟的人,用必应查找英文信息也是十分方便。”

凭借优质的搜索结果呈现,必应在中国乃至世界不断赢得越来越多白领和学生用户的青睐。作为全球第二大搜索引擎,必应在美国有超过30%以上的市场份额,英文搜索一直是必应的强项。必应中国团队不断的致力于如何利用必应在英文搜索上的优势,为国内用户提供最好的全球搜索视野。一方面能够让国内用户看到最好的中文搜索内容,同时也能够看到最好的英文结果。必应特意为国内用户设计了全球独创的双语轻松切换搜索结果、网页双语阅读及全球实时新闻检索等10多项功能。另外包括全外文网站的翻译阅读、官网认证、高科技信息搜索、学术搜索、在线词典等特色功能也一应俱全。更为难得的是,必应收集了教育部认证的45个我国公民主要留学国家的1万多所大学的详尽资料,为广大准备去海外深造的学子提供了极大的信息参考资源。

今年,必应全球更推出了大量更深入的语境信息功能,包括药品和食品快照信息,以及升级自然语言理解功能和修复常见的拼写错误。在中国,必应也不断推进本土化的进程,近期必应首页用户互动窗口的尝试,就被业界解读为微软全球对必应搜索中国本地化的一次放权实践,此举也标志着微软放权本地化调整必应在华策略的开始。

目前,主流的操作系统如微软的Windows和Windows Phone,苹果公司的iOS和OS X Yosemite系统也都选择必应作为默认的搜索引擎。业内人士表示:“中国搜索市场虽然竞争激烈,但必应搜索作为唯一的能在中国使用的全球搜索引擎,必应优势独特,是中国消费者独一无二的选择,而随着用户习惯的养成,必应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潜力巨大。”

关于必应搜索

必应(Bing)是微软公司于2009年5月28日推出的搜索引擎服务。作为最贴近中国用户的全球搜索引擎,微软必应致力于为中国用户提供了美观、高质量、国际化的中英文搜索服务。

必应推广(Bing Ads)是微软面向中国企业提供的一种按效果付费的网络推广服务,它以必应搜索引擎的高端用户覆盖为基础,精准地将商品或服务向目标买家进行宣传推广。而必应出口通计划也是必应推广解决方案的一部分,微软利用必应全球搜索的优势,可以为中国外贸型企业提供基于关键字的营销平台,帮助中国企业走出国门。必应在中国的在线产品一直由MSN中国运营和推广。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