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2014年冰箱产业年会 海尔包揽健康、智能双领袖奖

2014年(第七届)中国冰箱产业年会在京拉开帷幕,海尔集团凭借“健康、智慧”的创新理念获得“2014中国冰箱行业健康领袖奖”、“中国冰箱产业智能领袖奖”,于此同时,海尔412四门冰箱获得“2014中国冰箱产业健康典范产品”奖项,继续引领行业发展新潮流。

2014年冰箱产业年会 海尔包揽健康、智能双领袖奖

据悉,本届中国冰箱产业年会由家电选购网、苏宁云商、中怡康时代市场研究有限公司三大机构共同举办,根据行业数据、专家评审、网民调查,结合市场综合表现,重磅推出2014年冰箱行业各分类奖项。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健康、智慧”的生活方式逐渐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冰箱行业的创新层出不穷,而在本次产业年会上颁发的“2014中国冰箱行业健康领袖奖”、“中国冰箱产业智能奖”更是备受关注,海尔集团凭借其独有的创新理念,从数百家国内外电子消费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行业内唯一获此殊荣的品牌,引领行业新潮流。

据了解,海尔近期在世园会上发布了“五大智能冰箱群”。包括全球首创双独立变温四门冰箱,全球限量定制2014台的高端酒柜、朗度法式四门冰箱、创新风冷巡航冰箱以及博观800“智慧窗”对开门冰箱,可以满足不同类型的用户对高端、智能、健康、实用冰箱的所有需求,顺应了智能化时代的发展趋势。

在本次展会上,海尔412四门冰箱获得行业唯一“2014中国冰箱产业健康典范产品”奖项。据记者了解,这款海尔四门冰箱拥有412L容积,利用行业内领先的4T全温控制系统,使得各个温区独立控温,用户可以根据不同的食品种类进行分类储存,依据食材的保鲜需求可以调节不同的温区,实现灵活多变的组合,食物达到足够新鲜。此外,这款四门冰箱最多可达到六种保鲜模式,用户在不同时节,任意选择需要的保鲜模式,带给用户最佳的生活体验。

记者采访到业内有关专家表示,海尔冰箱以“健康、智慧”为创新理念,为用户提供智能网络化的生活方式,凭借开放式交互掌握了用户的真实需求,并整合全球顶尖的研发资源,海尔冰箱已连续六年蝉联全球第一,本次获评“2014中国冰箱行业健康领袖奖”和“中国冰箱产业智能领袖奖”充分证明了海尔冰箱在智能化、信息化时代,全球家电市场的领导者地位,继续推动冰箱行业更快、更好的发展。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