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互联网> 正文

创新型互联网金融理财 诺帮友信如何区别于其他P2P平台

2014,是中国互联网金融飞速发展的一年,越来越多的国内消费者认识到了“P2P网贷”这一行业。“足不出户便可轻松理财”的形式,也被更多的人所接受。但不可否认的是,只要与理财扯上关系,人们便会“不自觉”的提及两个看似平凡的字眼——安全。因为对于任何一个P2P公司来说,理财安全的控制都是一道独特的关口,长期来看,最终能生存下来的竞争者,必然在这一模块上有独到之处。

(图:首届互联网金融博览会“诺帮友信”展台)

创新理财还是固步自封?

今年6月,我国P2P网贷行业总成交量达141.5亿元,较5月上涨3.2%,日均成交量4.7亿元,P2P网贷借款人数环比增长16.2%,同比增长690%;投资人数稳步增加,环比增长7.8%,为去年同期的5.6倍。从这一数据看来,整个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势头越发迅猛,且在未来,这一数据还将持续走高。然而,违约、不按时归还用户理财资金等问题,依然是行业内最常见的问题。针对这个问题的解决方法,其实正决于互联网投资理财平台愿意为“其”做出的改变。是创新理财,与消费者共同合作以求长期发展,还是固步自封,目光狭窄,只求短期利益?我们以2014年6月在首届上海互联网金融博览会上广受消费者欢迎的互联网投资理财平台——“诺帮友信”为例,看看他们走的是哪一条路线。

(图:“诺帮友信”的五重安全保护)

P2G

诺帮友信(http://www.nobanus.com/),是应互联网金融大环境下诞生的“投资理财”平台,其以“承诺”、“帮助”、“友好”、“信任”的品牌核心文化,在短时间内于互联网投资理财行业中脱颖而出。今年6月,诺帮友信进行平台全面升级,开发出全球首创的P2G理财模式,为投资理财用户提供了诸多便利,而这一模式最大的特点,就是能够在短时间内,让一个不懂理财的人,化身成为理财达人,变被动为主动,安安心心的坐享投资理财所带来的收益。如今,诺帮友信已经为他们的用户累计理财超过1亿元人民币。

安全才是王道

在目前的互联网金融市场中,不乏一些打着“高息、短贷”口号吸引消费者的普通P2P平台,而此类平台,大多也具备相当高的风险。消费者需要知道的是,国家对金融业投资借贷是有严格的数据规定的,千万不要被所谓的“高息、短贷”迷惑了双眼,世界上哪儿有那么便宜的事情?另一方面,消费者一定要了解自己的投资理财平台是否具备征信体系,有没有第三方机构做出的风险评估,如果没有,那自然无法为投资者做好风险评级。

在此方面,诺帮友信则采用了五重安全保障:全额本息担保、联合保证金、强制保证金、反担保措施、犹豫期。其还使用了第三方资金托管平台,保障用户资金的流向透明。每一个投资项目都会有第三方机构作出风险评估,最大限度上保证消费者的权益。用一句简短的话来总结:“安全,是所有希望理财、热爱理财的人最关注的问题。如果一个投资理财企业的安全性存在问题,当然没法考虑,反之,在安全方面下足了工夫的企业,一定是谋求长期发展的,可以考虑。”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