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三星曲面HU9800荣获Leader产品创新大奖

作为产业创新的风向标,SINOCES是全球企业展示最新创新成果的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平台。在7月12日举行的颁奖活动上,三星UHD TV HU9800从数款评选产品脱颖而出,一举获得“Leader产品创新大奖”。

近日,美国著名科学专栏作家大卫·迪萨尔沃在福布斯专栏文章中预测:受到来自曲面电视的压力,平面电视或将地位不保。 在万物互联时代,革命性智能产品汹涌而来,让人类生活发生了颠覆性变化,在7月11日开幕的2014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上,谷歌眼镜、曲面电视、智能手表、意念猫耳等无数新奇炫目的智能产品闪亮登场,展示了技术革新带来的智慧生活。

在7月12日举行的颁奖活动上,三星UHD TV HU9800从数款评选产品脱颖而出,一举获得“Leader产品创新大奖”,

三星曲面UHD TV HU9800荣获“Leader创新奖”

作为产业创新的风向标,SINOCES是全球企业展示最新创新成果的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平台。展会期间还举办了主题为“创领未来创享生活”的“中国国际消费电子Leader创新大奖”颁奖活动,该活动由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中国电子学会、SINOCES组委会联合举办,已成为推动行业创新性发展的引擎。评审团从代表行业发展趋势的电视、冰箱、洗衣机、榨汁机、咖啡机等热门家电产品中,评选出年度最具创新精神和市场引导力的获奖产品。

在7月12日举行的颁奖活动上,三星UHD TV HU9800从数款评选产品脱颖而出,一举获得“Leader产品创新大奖”,这充分显示出三星在技术创新、引领潮流以及精准把握消费者需求上的强大实力。评审团认定,三星UHD TV HU9800的问世开创了“曲面UHD TV”这一全新品类,颠覆了人们看电视的方式,借革命性创新接管了电视市场。其优雅的“幻月时空”外观设计,诠释了“浩瀚极简”的设计理念。纤薄的金属边框完美贴合符合人体视觉的曲面屏幕,使外观更加大气典雅。它拥有的最优曲率4200R,可以环绕用户的视野,为用户带来的不仅是身临其境的观感,更可以最大化全方位的沉浸式娱乐体验。此外,这一系列产品还结合了三星独创的超清臻彩画质和自动景深优化技术,进一步提升了4K画质。

当前,中国已经超越美国,成为世界最大的消费电子市场,作为全球消费电子行业的领军者,三星始终致力于通过持续创新引领产业的发展趋势,在中国推行本地化战略,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加便利和快捷的智慧生活,并推动中国消费电子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三星电子执行副总裁、映像显示事业部负责人金炫奭表示:“今年三星推出的曲面UHD电视和强大的曲面电视阵容获得了消费者的一直好评,我们将继续坚持不懈地创新,积极推进曲面电视普及,引领电视行业‘曲面’变革,为消费者创造新的价值。”

DisplaySearch数据显示,三星以曲面UHD电视为中心,强化UHD、智能TV阵容的高端营销战略效果显著,今年第一季度三星电子在全球平板电视市场中的份额已达29.6%,创下了历年单季度最高值。在60英寸以上的超大平板电视领域,更是以 40.7%的市场份额高居第一。截至2014年5月,三星电视在曲面电视市场占有率已经达到了21.6%,相比去年11.9%的市场份额将近翻了一番,已占据全球曲面电视市场首位。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