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联想手机借势微电影《一半一伴》打响暑促战役

近日,在国产手机愈演愈烈的竞争态势下, 联想手机将转变以往低调风格, 改走娱乐营销路。在曾获3界金马奖张荣吉导演的指导下,携手超级乐粉欧豪、Hebe共同打造《一半一伴》微电影,该剧播出后即获得网友们的一致好评和认可,联想手机迅速《一半一伴》之势,彻底打响暑促战役!

联想手机借势微电影《一半一伴》

微电影《一半一伴》片段

联想手机借势微电影《一半一伴》

欧豪、Hebe现场拍摄花絮

娱乐营销是借助明星元素或形式将产品与用户的情感建立联系,其本质是一种感性营销,这种迂回策略更符合中国的文化,更让用户易于接受。说起联想 手机,部分用户的印象似乎还停留在严肃、稳定的感觉层面上,然而联想手机已经通过一系列动作拉拢了一大批充满活力与梦想的年轻人群,这也是联想手机在未来 更想吸引的目标消费群体之一。因此,联想手机在今年下决心要在“娱乐营销”上大下工夫,走出坚实的一步!

谈到娱乐营销,一定离不开用户体验。 在体验的接触点注入娱乐的元素,将为企业创造更多元化的价值,不仅能够提升企业知名度、美誉度,更可以借势网舆之势,快速达到推广新产品、宣传新概念的目 的。作为国内手机领跑者,联想手机在“闪耀4G 触手可及”这场暑促战役中,共推出8款新品,分别是由联想手机K920、S850、S810t、S856、A850+、A628t、A785e、 A360t组成的明星阵容,全面覆盖高端、4G、女性、入门级等细分市场消费者,凭借炫酷外观和极致的产品性能在市场快速形成了很好的口碑。

联想手机借势微电影《一半一伴》

不知细心的网友有没有发现,联想手机官微在发布《一半一伴》微电影的同时,还发起了转发送乐粉盛典门票活动。据透露,一年一度的乐粉盛典将于8月初在京举办,现场更会有超级乐粉科比、欧豪和Hebe亲临现场,这也是能够吸引广大网友如此积极火爆参与互动的主要原因。

联想手机官方微博活动地址为:http://weibo.com/1729866554/BdFe24DdC?mod=weibotime 

作为移动互联的领导品牌,联想手机在走高端商务的品牌路线的同时,再次强力涉水娱乐界并打出年轻时尚牌,给用户带来充分的想象空间。未来,是否由此会逐步展开丰富的娱乐资源整合之路,让我们拭目以待!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