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多模小时代,闪耀大不同

——联想暑期促销热辣来袭

电影《小时代3:刺金时代》上映后,不但在票房上有持续强势表现,更引发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和热议。作为这个盛夏最让年轻人翘首以盼的青春影片,《小时代3》汇集了当下最具人气的偶像明星,为观众演绎了这个时代最时尚的生活方式;随着盛夏刺金时代的到来,联想 “多模小时代,闪耀大不同”暑期促销活动也拉开了帷幕。包括联想YOGA刺金平板、联想YOGA 2平板笔记本在内的新品,价格钜惠,超值赠品,引无数粉丝热抢,让你闪耀最独特的精彩!

多模小时代,闪耀大不同

联想YOGA刺金平板 与刺金时代星辰闪耀

90后追求自我的年轻人,他们宁可没规矩,但绝不循规蹈矩;你有你的追求,我有我的态度,这与《小时代3》中主角演绎的人物风格无不吻合:我们努力闪耀,向梦想奋不顾身;我们拼命,无所畏遍体鳞伤;他们都是与众不同追求梦想的年轻人,他们在平板产品的追求上也同样如此,而联想YOGA刺金平板拥有独一无二的金色外观,“智能多模”的设计,在平板产品中脱颖而出,与众不同,带给世界不一样的光芒,也让年轻人闪耀不同的光彩!

多模小时代,闪耀大不同

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这是一个独一无二的时代,也符合《小时代3》演绎的刺金时代。你或许会忘记这个时代,但你不会忘记闪耀的我们。因为在《小时代3》“时代姐妹花”欢声笑语中,有别样闪亮的人生;在联想YOGA刺金平板,也有看得见的刺金,有独有的匠心之韵,独具风格的卷轴支架设计、三模式颠覆体验……这些都成为了这个时代的星辰。当你拥有与众不同的联想YOGA刺金平板,就拥有了这个时代,它会为你闪耀不一样的刺金光芒。

作为追求自我的90后,无论是大学生还是职场新人、年轻潮人……他们都向往飞上枝头变成凤凰,做与众不同、独一无二的自己。而联想YOGA刺金平板作为全球第一台金色平板,可以让他们“梦想成真”,在这个夏天,最热门电影《小时代3》与联想YOGA刺金平板一起开启盛夏饕餮。何不也来一台联想YOGA刺金平板,和刺金时代一起闪耀。现在购买联想YOGA刺金平板还赠联想原装贴膜+保护套,需要彰显个性自我的年轻朋友不要错过契机!

多模小时代,闪耀大不同

联想YOGA2平板笔记本 多模闪耀大不同

前两部《小时代》演绎了青葱校园生活,而《小时代3:刺金时代》则是挥手作别校园步入职场的奋斗故事,随着自身环境的变化和人生阅历的增长,日益融入生活的滚滚洪流之中的迷失、怅惘、怀念却又不能不勇往直前,要在这样的职场环境中脱颖而出,必须有一件与众不同、闪耀光芒的职场利器。而联想YOGA 2平板笔记本作为领先业界的创新科技瑧品,其拥有独树一帜的外观设计、自由无度的使用体验,让你彰显不同品味,闪耀个性光芒!

多模小时代,闪耀大不同

每个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青春时代,而在职场时代,每个人都想走一条与众不同的路。而联想YOGA 2 平板笔记本凭借创新设计、强劲性能和人性化应用,突破笔记本的传统使用方式,靓丽多变,360°放肆翻转,将“多模时代 自由无度”的演绎的惟妙惟肖。这个盛夏,联想YOGA 2平板笔记本将与年轻人一起演绎这个独具特色的刺金时代!

刺金时代,拒绝平庸,每个人都要闪耀自己的精彩一面;今夏耀眼,联想多模产品与你一起夺目闪耀!现在购买联想YOGA 2赠送新秀丽电脑包;购买YOGA平板即赠联想原装贴膜+保护套!

多模小时代 联想邀请你一起玩转夏天

7、8月北方地区迎来酷暑季节,而联想的暑促活动也在此时如火如荼地开展。今年的暑促活动,你不仅可以在线下店面享受给力促销政策,还可参与现场趣味互动游戏,赢取丰厚礼品!

暑促活动地点:

7月26日-7月27日

北京:百脑汇

天津:赛博数码广场

石家庄:太和电子城

多模小时代 闪耀大不同,从今夏开始,北京、天津、石家庄三站活动期待与你相遇!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