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康佳打造YIUI易柚最专业操控系统 易TV大规模升级

近日,康佳完成了“易TV史上最大规模升级”,顺利地在YIUI易柚专业电视操控系统上由安卓4.2版升级到4.4版,是康佳智能电视史上第一次不更换硬件即可实现的软件升级。

什么是YIUI易柚?

YIUI易柚是康佳创新研发的电视定制系统。早在2012年,康佳多媒体研发中心就组建了一支超过150人的YIUI易柚专属研发团队,团队以新锐年轻设计师与博士为主,经过380多天的研发与50多轮内侧,打造出国内最专业的电视操控系统——YIUI易柚。

YIUI易柚系统在电视功能、网络通讯、外置存储、标准UI类库等方面都作了深度扩展和定制,并基于Android底层和应用层搭建了自己的中间件系统,将YIUI易柚专业电视操控系统的扩展接口标准化,解决了应用开发接口的统一问题,通过标准化后的扩展接口,定制出了康佳的百变主题,且在各个平台上可以无缝移植。

为什么要进行升级?

作为国内家电行业的领导品牌,康佳在硬件与软件的研发中都秉承精益求精的态度。为了给用户带来更为极致的产品体验,康佳研发团队根据用户反馈对系统进行升级,带来更快、更出色的精彩体现。

更快——有效降低系统资源的占用,让电视运行更流畅;对多任务处理过程进行优化,提升操作响应能力;观看节目时频道切换更流畅,响应时间更短;内置新的蓝牙配置文件,完美连接蓝牙4.0,有效传输距离为100米,远高于蓝牙3.0(10米)的传输距离,传输速率更快,传输距离更远,功耗更低。

更出色——优化计算和图形显示,提升图形渲染能力,画质表现更出众;兼容设备更多,使用遥控器、键鼠等操控更灵活,外接音响等设备音质更稳定。

此次升级标志着康佳在软硬件兼容方面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并将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据了解,康佳易TV6680系列将在8月份率先将YIUI易柚升级至4.4版本,消费者能够自行更新,体验新版本流畅的用户体验,易TV其他系列1800、9800也将后续升级。

未来的YIUI易柚将带来什么?

YIUI易柚系统是个不断迭代升级的平台。未来,YIUI除了在减少用户等待时间、降低操作难度上多下工夫,还将为用户打造智慧家居生活——整合全方位的生活服务,包括订机票、预定酒店等,让用户足不出户就能够尽享科技便利;兼容更多家电电器,打造客厅互联新体验。

康佳智能精品电视易TV所搭载的YIUI易柚系统为用户带来了个性化、定制化、智能化的极致体验,颇受消费者青睐。可以看到,康佳已在以人性化专业操控系统为主的电视比拼中拔得头筹,并逐步从做电视机转变为做电视,打造最懂用户、最懂互联网的彩电品牌。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