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三星鼓粉分离降低TCO,助政府节俭风融入细节

自中央“八项规定”和反“四风”精神出台后,今年5月,中宣部、国家发改委部署开展节俭养德全民节约行动,各大央企国企、各地政府部门为响应节俭号召,不仅削减了招待、会务、娱乐等费用预算,节俭之风更是吹遍每一个办公环节。小至照明、电梯、空调的电耗节能,乃至文印办公设备的“节约经”也用到极致。

以前大家都认为关注成本是小企业的问题,而今最显著的变化是,“不差钱”的政府部门对于总体成本的控制意识也越来越强,这种成本是整体拥有成本(TCO),除了前期硬件购置成本外,还包括后期使用成本,而且对后者的考虑权重越来越高。而三星最新推出鼓粉分离式的中低端激光打印机,包括全新的sl-2626和sl-2676系列、sl-m3325、m3825、m4025系列、sl-m3375、m3875、m4075系列激光打印机和一体机,很好的满足了这一需求。不管是机器还是耗材价格都非常优惠,能显著降低用户的整体使用成本,被誉为“低成本办公利器”。

月印量超过2000以上的用户一般都会选择鼓粉分离式设计的机器设备,原因很简单,因为那样的机器设备长期使用的打印成本更低,硒鼓与墨粉盒分离,用户耗尽碳粉之后,只需要更换其中的碳粉仓即可,使单页打印成本明显降低。三星SL-M2676FH硒鼓寿命高达平均9000页,搭配月打印负荷大约12000页,也就是说,可使用4、5次之后才需要更换硒鼓,长期使用下来节省的成本都可以购买几台打印机了。

此外,三星进一步优化了鼓粉分离技术,更换墨粉时,用户只需取出墨粉盒换上新的即可,省去了再次校准等环节,用户花在打印机维护上的时间和成本也得到相应降低。而鼓粉分离式的硒鼓设计,为用户清楚标注使用寿命,用户可了解耗材使用的相关信息,选择安全、环保、高效的原厂粉盒,实现耗材的更换。而耗材定期保养更换,可以帮助打印机延长更多的使用寿命,从而推动整体使用成本下降。

三星新推出的鼓粉分离式激光打印机SL-M2676FH

除此之外,三星SL-M2626D、SL-M2676FH系列产品还具有三星数码打印很多的经济环保功能,如,多页合一打印,省墨模式,双面打印,以及曾获美国测试机构Buyers Laboratory颁发的 “2012 Winter Pick ”大奖的“环保驱动(Easy Eco Driver)”。 如使用双面打印或多页合并打印功能可以节约纸张;通过节省碳粉模式,用户可以删除不需要的文本和图片,并可将位图转换为略图,以便节约碳粉;环保模拟器可根据轻松环保驱动软件的设置,显示预计节省的二氧化碳、用电量和纸张的百分比。大幅度的减少墨盒和纸张的使用,这意味着成本最大可以下降20%。

建设节约型社会不是一句口号,更需要社会各界于点滴之处身体力行付诸实施。三星开发“鼓粉分离”式的中低端激光打印产品,希望为达成此目标尽绵薄之力,将节俭落到实处。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