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康佳携手腾讯 808全民激战抢游戏电视

近日,康佳与腾讯游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携手推出游戏电视。一方是国内传统彩电领导品牌,一方是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二者的跨界合作,为用户带来大屏互联网游戏电视新体验。据了解,8月8日至8月10日期间,"808全民激战抢电视"活动将让广大消费者近距离体验康佳游戏电视。

康佳携手腾讯808全民激战抢游戏电视

强强联合,康佳与腾讯推出游戏电视

腾讯游戏是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也是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康佳则是中国传统彩电龙头企业,两者联合推出游戏电视,必将带来全新的电视游戏体验。

康佳游戏电视将带领用户走出"脱机游戏"的窘境。凭借腾讯游戏庞大的在线用户基数,康佳游戏电视用户可用QQ号登录游戏,并与其他在线游戏用户互动,在电视上畅玩《天天飞车》、《天天酷跑》、《QQ斗地主》、《全民飞机大战》等火热精品游戏。

康佳游戏电视将为用户带来极速的大屏游戏体验。康佳游戏电视配备业内领先的10核极速处理芯片,以4核A9+CPU、6核GPU图像处理器带来更流畅的处理速度与运算能力,且搭载自主研发的YIUI易柚专业电视操控系统,让大屏电视游戏体验更畅爽。

抢先体验,购康佳游戏电视超值补贴

为了让更多用户可以优先体验康佳游戏电视,康佳与腾讯双方合计出资逾五千万,以超值补贴与游戏大礼包回馈广大用户。活动期间,55寸10核4K电视活动 价8888元,50寸10核4K电视活动价7777元,而购买55寸10核FHD电视仅需5999元,50寸10核FHD电视仅需4999元。购机即可获 赠腾讯游戏大礼包。

此外,康佳多款4K电视也激爽促销。活动期间,55寸4K电视补贴价仅需5398元,42寸4K电视仅需3198元。购机均可获赠超值延保。

赢取大奖,游戏达人挑战赛全民激战

继康佳与腾讯游戏联合推出游戏电视之后,双方将携手开展游戏达人挑战赛,让用户在线下游戏竞技大赛中欢乐体验游戏电视。

在"808全民激战抢电视"活动期间,用户在预约现场体验康佳游戏电视,成功完成一局并截图分享到朋友圈,经康佳工作人员确认后即可获赠腾讯游戏蓝钻卡一张。游戏高手等你来对决,游戏大奖等你来赢!

可见,康佳与腾讯联合推出的游戏电视将带来极速的大屏游戏体验,并在"808全民激战抢电视"中以超值补贴、游戏达人挑战赛等活动让更多用户抢先体验。康佳始终以用户需求为中心,此次携手互联网巨头腾讯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则为其互联网转型之路奠定了重要的一步。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