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科技频道> 家电数码> 正文

808全民激战抢康佳&腾讯双补贴

智能电视在2014年伊始就进入了白热化的厮杀,特别是各大互联网品牌电视的崛起更是让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更加充满变数。纵观智能电视的发展,从过去硬件上的比拼到软件上的比拼,都提供给用户更加丰富的体验。"为用户体验而生"为康佳电视不断创新的不竭动力,这次与互联网巨头腾讯联手的游戏电视的入市,足够差异化、足够垂直化、又充分体现通用特性,总的说来康佳即将发布的游戏电视是一款足以突破当前市场格局的产品。

激战抢电视,超值豪礼等你拿

还在用遥控器玩游戏吗?还在抱怨电视只能玩小孩子游戏吗?不如马上来了解下行业创新者康佳电视新推出的游戏电视吧,聚合了腾讯平台上最热的《天天飞车》、《天天酷跑》 等游戏,带给用户不同于移动端的感官体验。如果你是一名游戏达人可千万不要错过康佳携手腾讯游戏的线下游戏竞技大赛,在"808全民激战抢电视"活动中你 可以来到预约现场体验康佳游戏电视,成功完成一局游戏,并截图分享至朋友圈,经康佳工作人员确认后可以获赠腾讯游戏蓝钻卡一张,海量奖励等你来拿。现场参 与即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挑战成功更有超值大礼等你拿,游戏高手的对决,值得你来线下参与体验。

808全民激战抢康佳&腾讯双补贴

10核强机热辣促销购机专享腾讯游戏礼包

同时为了喜迎全新游戏电视登场,康佳多款4K电视也激爽热促直击价格冰点。在8月8日-10日活动期间,购买55寸4K补贴价5398元再送399元延 保一份,"够大、够快、够畅、够省电"的4K大屏为你家庭营造更多欢乐气氛;42寸的4K补贴价3198元再送199元延保一份价格也持平历史底价;买电 视还能够享受延保补贴,真可谓是贴心让你购回家。此外搭载最专业电视操作系统YIUI的康佳易TV电视也参与到此次的活动,优惠千载难逢,购机还可获赠惊 喜游戏大礼包一份。现在购买55寸十核4K电视活动价8888元,还能够得到价值1498元的腾讯游戏大礼包。盛炎炎夏日促销盛会,机不可失,让你用最具 性价比的价格带回心仪已久的大屏智能旗舰电视。

对于康佳携手腾讯游戏即将发布的游戏电视,想必你我都十分期待,作为康佳年度重磅产品, 其汇聚了无数科研人员的心血。游戏电视究竟会有怎样的亮点,是畅爽无卡顿的流畅速度?是专业游戏机水准般的游戏效果?还是清晰如同身临其境的感官体验?这 些现在依旧是个秘密,请等待少许时日,一同揭晓这款万众瞩目的康佳游戏电视吧!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